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全力以赴保项目 百日攻坚再行动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地保障

2021-10-13 15:37:34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部署会精神,迅速掀起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上下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热潮,10月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重大项目用地报批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出席并讲话,局领导邱春生、罗峰、朱挺旻、谢建军,局耕地保护科、市政交通规划科及南康、章贡、蓉江新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康分局、章贡分局、蓉江新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地重大项目建设,逐项介绍项目用地报批涉及的用地指标、耕地占补平衡、违法用地查处、压覆矿手续办理、征地协议签订等情况。

针对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存在的问题,邓海鹰同志逐一回应,提出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时限,力保重大项目按时开工建设。邓海鹰强调,一是要加快违法用地查处。集中统一调度重大项目涉及的违法用地查处,及时查处到位;二是要加快用地报批。各科室(单位)要解放思想,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加快项目用地报批进度,提高报批效率,对报批效率低、排名连续靠后的采取问责方式,持之以恒抓作风提效率;三是要密集调度。职能科室(单位)要以项目报批为抓手,加强沟通,提级办理,解决信息不对等问题,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做到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主要领导半月一调度,密集调度,抓出成效。四是要及时报告。针对用地报批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基层干部要及时报告,局领导要主动靠前,加强对接,争取部省支持。全市系统上下要凝心聚力,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加快用地报批进度,为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