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品牌>>

贵阳国际时尚艺术发布中心暨铁建城售楼部正式开放

2021-10-11 15:3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9日,贵州首个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暨铁建城售楼部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亮相贵阳,并于10月9日至10月11日在现场举行持续3天的开放活动。


(活动现场图)

雄鹰展翼 献礼城市未来

开放仪式当晚,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周身霓虹灯光散漫,灯光打在酷似雄鹰展翅的建筑飞翼上,显得美轮美奂。随着开场倒计时的结束,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徐贵献致辞,对现场参与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开放仪式的各界来宾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及热烈的欢迎。


(仪式启动现场图)

致辞前,现场播放的宣传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地标建筑——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暨铁建城营销中心,是如何在一片废墟中,从无到有拔地而起的。1298吨的主体结构、2438块钢结构构件、12186米焊接痕迹、198根钢结构飞翼、63块单体重量超过1600kg的超白玻璃……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铁建匠人共同努力下,如今,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已耀然呈现。

视频播放结束后,徐贵献对所有参建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中国铁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家千亿房企,出于对贵阳这片土地的热爱和信任,在贵阳打造了首个以企业名称命名的铁建城项目。随着项目的落成,未来的贵阳,尤其是老城区南明区的城市形象将会迎来全面更新。”讲话中,徐贵献还对铁建城项目的亮点配套,如贵阳运营型城市公园饮马湖公园、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光和业主农场等进行了介绍。


(活动现场图)

典雅设计 奏响光之交响


(售楼部现场图)

售楼部整体以三角形为几何原型,运用紧密排列的格栅凸显序列感,塑造了极简雕刻感的城市形象。流线型的羽翼简洁典雅,从高空俯瞰如同一只即将展翅翱翔的飞鸟。结构中大量白色钢与超白玻璃的使用,将自然光线以及饮马湖公园景观引入中心内部,室内空间与室外自然景观相辅相成。外部景观设计上,大面积水面延续了建筑的几何感,景入水中,水面倒景,建筑与山-城-湖相呼应打造出艺术感。


(售楼部外景图)

内部,18米高的室内穹顶,高大的空间,庄重大气的几何形体框架赋予人辽阔高远的空间美。首层4米高的落地超白玻璃窗带来360度无死角的通透室外景观展示。当光线穿过198根象牙般的钢结构飞翼,落在建筑与室内,强弱与虚实不断变化,丰富的光影让原本静止的建筑空间焕发生机。昼夜变换,四季轮转,光与影的交织,奏响一曲光之交响,赋予艺术中心新的生命力。


(售楼部现场图)

城市之心 汇聚潮流时光

作为铁建城对外形象展示及交流的重要窗口,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除了承接常规的项目形式展示,客户洽谈功能外,还将是贵阳的时尚潮流聚集地与未来的时尚艺术发布中心,未来这里将有望汇聚贵阳时尚潮流信息,成为贵阳新的时尚中心。


(售楼部现场图)

为契合售楼部作为未来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的时尚潮流属性,开放仪式现场,铁建城邀请到了参与了纽约时装周的品牌AC House主理人,中国独立设计师——Lily Liu在现场进行了品牌新品的发布。在现场,知名模特赛事《爱上超模》亚军得主——杨子贤领衔的超模团队为现场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时尚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

除新品发布及模特走秀外,还联合川久保玲中国区总代理——COPL等品牌为活动期间到访的铁建城客户提供了品牌成衣定制等服务,现场客户可享受到品牌专属折扣及特权等服务。


(活动现场图)

未来,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将担任贵阳时尚潮流聚集地的主角,为区域及城市注入更多时尚活力。铁建城也将继续秉承以社区为载体,以业主为中心的理念,以央企的坚守与担当,为城市的形象更新及业主的品质生活奉献更多的力量,与城市共发展,让生活更美好。(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铁建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