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头条>>

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再次提醒:远离“黑中介”

2021-10-11 09:40:44 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网站

image.png

近期,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时,有个别不法中介以“代办提取公积金手续费”、“加快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跑路费”等名义,欺骗缴存职工代办公积金业务收取代办费用,严重影响了该中心的服务形象,损害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

对此,该中心提醒广大缴存职工,重要事情说三遍:

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不收费!

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不收费!

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不收费!

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不收费!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严格按照政策制度,在承诺时限内规范受理办结业务,请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关注官方信息、广泛宣传,切勿相信“野广告”“黑中介”,避免上当受骗。若发现有关该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收费的“野广告”“不实消息”、不良中介、不法企业时,请及时向该中心举报。举报专线电话:87408608同时,也提醒缴存职工,利用虚假材料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违反了住建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治理违规骗提住房公积金行为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因违法违规骗提住房公积金,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甚至受到法律制裁会得不偿失。希望缴存职工一定要自觉遵守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不要听信非法中介误导,不要上当受骗。

也告诫部分中介人员:提高法律意识,杜绝违法、违规侵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利益行为。对借用住房公积金名义制造虚假材料和收取费用的违规、违法行为,一经发现,该中心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