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品牌>>

龙湖天曜星麓全新房源加推在即

2021-10-09 17:0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龙湖天曜二期产品【星麓】不负市场期待。国庆期间,龙湖天曜·星麓人气爆棚,7天来访破800组,掀起贵阳楼市又一个劲销高潮。

国庆期间客源不断

国庆长假,龙湖天曜·星麓吸引众多追随者慕名而来,到访客户源源不断。


(龙湖天曜星麓效果图)

值此热势,龙湖天曜·星麓再度加推全新房源,全方位中庭景观视野,更优越的居住体验,能否令星麓再续热势“奇绩”,或许我们可以从其备受关注的筑宅基因中一探究竟!


(龙湖天曜·星麓户型示意图)

龙湖品牌口碑 奠定热势基础

深耕房产28载的龙湖,实力和口碑早已深入人心。

《财富》世界500强(数据来自《财富》)、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数据来自福布斯)、多条主航道业务均列全国TOP10(数据来自观点指数研究院)……无论是业绩销售情况,还是评级机构给出的认可,或财务经营指标,龙湖都足以扛起“优秀”二字。

克而瑞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地产行业三道红线企业排名上,龙湖名列现金短债比第一名,这也是龙湖连续第5年处于“三道红线”的绿档房企阵营,堪称房企中的“优等生”。

这也是龙湖天曜·星麓全新房源收获众多业主支持与厚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全方位智慧服务 为美好生活而生

据业主反馈,他们选择星麓,其中很看重的一点就是龙湖的服务。

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智慧服务标准白皮书发布者、中国物业服务卓越榜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4(数据来自观点地产)……龙湖智慧服务,可以说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温度,从臻于细节的空间尺度,到融于生活的人情温度,为业主提供更品质化、细节化、人性化的尊属服务,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物业服务理念及模式,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落笔金融城热土 代言城市骄傲

龙湖天曜·星麓是以前瞻性的眼光,远见城市发展利好,落笔金融会展城腹地,可享一环一轨双枢纽三横四纵全立体出行网络,也有长坡岭森林公园、观山湖公园、大健康医疗综合体等资源云集的便捷从容。

强大产品实力 催生现象级热势

在龙湖眼里,地段、配套之外,产品本身的品质才是吸引客户的最重要元素。龙湖天曜·星麓作为贵阳龙湖的第一个天字系产品,一期之后的全新迭代之作,在户型这一项目内核的设计上,可谓精益求精。

星麓设计270°环绕式立体采光空间,开放性观景视角,为居者带去更大的城市视野;约53㎡阔尺成长空间(部分户型),不仅提升产品性价比,更大大增强空间的功能性;餐客一体宽厅布局、生活景观双阳台设计、跃层上下独立私密空间、2梯3户高品质梯户比……众多细节化功能分区,也为生活带去更多优雅和从容。


(龙湖天曜星麓效果图)

无论从地段、品质哪个角度来看,高颜值、强配置、贴心服务的龙湖天曜·星麓都是贵阳楼市的实力担当之一。(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龙湖天曜星麓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