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昆明这座国际都市,怎能少了“超级城市综合体”

2021-10-09 15:4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建筑大师、城市规划家柯布西耶,曾这样评价城市综合体的价值,“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

当城市的进程走向“高阶段”,一展高端城市功能、代表城市气质与封面的高端综合体便会随之崛起,融合高端居住、高端购物、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综合娱乐等多元核心功能于一体。

旭辉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全面助推昆明城市北市区能级攀升

一个集聚城市价值、能量和发展水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崛起,犹如心脏之于身体,承载着一座城市繁荣兴盛的动力源泉,架构起城市新的华丽经济版图,将给这座城市实力带来质的飞跃。

顺应昆明城市化发展,旭辉昆明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也将应运而生。项目聚合地铁、主题公园、政务中心、全龄段教育等城市核心资源优势,项目规划涵盖一站式ShoppingMall、高端住宅、特色商业、品质商务、星级酒店等全方位业态,呈现昆明首座综合体+新潮生活体验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同步世界前沿城市,为昆明带来都市生活方式的变革。其中规划约11万㎡商业MALL、约2万㎡时尚金街,全力助推北市区商业配套升级。


旭辉广场示意图

昆明都会奢居新范本

旭辉广场铂宸府尽揽一城繁华

每座城市综合体不仅是一座城市商业与繁华的焦点,更是一座城市生活方式的升级。

随着城市扩张、人口聚集、车流加大、道路拥堵、生活不便等问题随之而来,城市形态越来越走向集约化,土地的高效利用,而矗立于综合体之上的高端住宅,其便捷度、舒适度、溢价率不言而喻,自然而然成为高阶人群青睐的栖居选择。

作为旭辉昆明百万方都会综合体上的奢居样板,秉承精工品质和前沿设计理念,旭辉TOP级序列作品铂宸系西南首发,铂宸府承袭旭辉豪宅基因,以流线型外立面、约93m超宽楼间距、约2.83超低容积率、约40%社区绿化率、纯板臻装户型等,为昆明量身定制的城市品质栖居封面。


旭辉广场示意图

项目鼎立北市区,占据地铁二号线首站位置,毗邻北京路和昆曲高速,商业、生活、教育、公园等资源环伺。


旭辉广场示意图

当我们对城市和未来有所憧憬,时间就是最后的解答者。旭辉广场昆明城市综合体将全维助推城市价值跃升,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建面约117-193㎡户型正在热销中。(文中所有图片由昆明旭辉广场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