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细节见高下,泥木工程是装修内核的基本面

2021-10-08 17:0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于家庭装修而言,水电改造是第一步,它决定了今后用水用电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水电改造完工后的泥木工程就是揭开装修内核的基本面,它从基础层面决定了装修完工后的美观性和实用性。

为什么这样说?

当水电改造完成后,泥工进场,前期打的线槽也会经过泥工师傅的手艺进行还原,同时地面、卫生间、厨房进行防水、铺砖。经过泥工师傅一番工序下来,整个房屋的基本面便可成型。

而要想让这基本面不仅好看还经久耐用,这就非常考验细节处理了。今天,走进兄弟装饰装修现场,看看BR能工巧匠如何打造装修内核的基本面。

防水有讲究,细节见高下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一辈子可能就只有一次装修经历,承载了一家人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因此,装修往往都倾注了一家人的心血,希望能够打造出理想的家。看见的要美,看不见的更要坚若磐石。

然而,装修的品质是否上乘,很大程度取决于装修公司的施工工艺,对于施工整体的把控和细节的处理是否得当。


厨房正在防水试验

在兄弟装饰的施工现场,厨房和卫生间正在进行防水测试,蓝色西卡防水材料非常抢眼,这是兄弟装饰特意甄选的三组份防水,既可以保证防水层和原始墙面的粘接更加牢固,柔性抗开裂。而双挡水条的使用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据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双挡水条的使用是近几年兄弟装饰潜心研究得来。它的使用将有效预防厨房、卫生间这两大用水区域对客厅、卧室干燥区域的渗水干扰。双挡水条能够起到二次挡水的作用,有效防止地砖地面积水、渗漏。同时在厨房和卫生间,四周墙面与地面交接处均采用R角处理,高效防水。”


开关面板间的砖条使用

这样的小细节处理看似不起眼,却对今后的生活影响很大。比如:插座面板中使用砖条,完工后,面板与面板之间就不会有漏缝,不仅美观,还能防止灰尘、油烟进入。又比如:在做防水测试时,地面临时使用的砖头必须经过防水布处理,其目的就是保护防水。


工人师傅正在清洗换水

由于大风的影响,窗外泥沙飘入,为了不影响今后的防水效果,工人师傅必须进行彻底地面清洗,然后重新放水进行测试。

V槽处理,防止开裂

在现场,可以看到该装修进度已完成到木工阶段。


吊顶转角处7字型处理

据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所有的吊顶均采用黄金龙骨,防火性能高,防锈强。在转角处采用7字型处理,能够预防开裂,更稳固。同时交接处采用V型槽,也能有效防止开裂。所有石膏板采用专用石膏板专用螺钉,不容易反弹,稳定性高。”

除此以外,在所有墙面的线槽泥工处理上,同样留了V型槽,同时铲灰墙面,新旧墙结合部位挂钢丝网,做漆墙面挂网格布,有效防止墙面开裂脱落。目的也是防止后期墙体开裂。

如此种种,不难看出,每一个装修成品背后都需要经过无数道工序的打造才能完成,而每一个小细节的处理,都是在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加分。也正因为有了这些小细节的处理,才让家更经久耐用,让居住者更省心。

如果说,水电改造是装修的第一步,那么泥木工打造就是装修内核的基本面。因为,它将决定未来使用过程中细节上的舒适性,给予居住者更加理想的居住环境。(以上图片均由兄弟装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