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西安金辉城:大西安北中芯 千亩大城赋能人居新时代

2021-10-08 15:19: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代澎湃向前,城市加速焕新,热点板块的崛起,往往会成为一城发展新风向标,伴随着大西安北跨步伐,作为国家级新区泾河新城,以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定位,持续引进高端产业,未来区域价值不断看涨。金辉集团,以其前瞻视野,占位大西安北中芯,实力匠著千亩金辉城,同时享受区域不限购政策,首付25万起。

25载金辉 实力造城

作为金辉集团布局全国的第四座“大城系”作品,金辉城总占地约1046亩,总建面约255万㎡,大城设计体量,规划高层、小高层等多元产品,新亚洲建筑风格,以绿色雅居为核心建造理念,为居住者创造领域感和归属感,凭借卓越产品力引领全城热势关注。

繁华商街 万象缤纷

在充满发展活力的泾河新城,商圈成为了聚集人潮的重要载体,商业带给周边的宝贵价值是无可取代的。金辉城自建约7万㎡商业街区,静安国际·万国荟奥特莱斯等商圈环伺,多元业态辐射整片区域,带来持久的消费力,满足居者的日常吃喝游娱购,促进周边繁荣向上,多元商业体系展现生活万般精彩。

生态大境 内外尽享

金辉城内享全生态复合艺术园林,多重景致,为生活注入富氧活力,居者下楼即可享受,信步前庭的诗意生活,儿童乐园、健康跑道、阳光草坪,构造全生命周期生活圈,将活力元素融入生活每一刻。毗邻泾河水岸,近享宜居生态,清晨起床,环河岸漫步,让鲜氧空气滋养心间,内外双重绿意享受,将生活与自然结合,于此尽揽难得静谧大境。

金辉城,以洞悉时代的择址观,占据泾河新城这片热土,拥揽不复再有的城市资源,畅享一城繁华,以引领性的人居品质,敬献一城美好生活。(本文图片均由金辉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