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河南>>市场>>

鑫苑服务终止与鑫苑置业销售协议以及向河南鑫苑置业的借款

2021-10-08 15:19:0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30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将终止与鑫苑地产控股的独家销售协议,同时终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鑫苑科技服务向河南鑫苑置业提供2亿贷款的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9月27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于2021年9月27日与鑫苑地产控股订立物业独家销售合作协议;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鑫苑科技服务向河南鑫苑置业提供最高金额人民币2亿元的贷款,且鑫苑置业同意为贷款提供不可撤销及无条件的担保。

据此,鑫苑物业于今日公告称,经计及所有情况(包括市场环境波动以及各利益相关方就订立关连交易的商业安排持有不同意见)并经友好协商后,于2021年9月30日(交易时段结束后),做出以下决定:

物业独家销售合作协议订约各方,协定不再进行物业独家销售合作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并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该物业独家销售合作协议。贷款协议订约各方也协定不再进行贷款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并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该贷款协议自该等终止协议日期起,物业独家销售合作协议及贷款协议项下的一切权利及义务均不再具有效力,且订约的任何一方不得分别就有关协议的费用或违约对其他各方提出任何申索。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