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品牌>>

保利·明玥半山 | 16载荣光心作 玥启贵阳主城森活

2021-10-02 20:5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保利置业早在2005年,就以探索者、开拓者、创领者的姿态进驻贵州,胸怀赤子之心,肩负央企责任,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人居发展等全方面与贵州共同奋进。在崛起之年奋发,在黄金十年携手,16载耕心不止,彼此相映荣光,以骄傲共同体的姿态站在世界舞台。


(保利明玥半山区位图)

双城九子创领贵阳人居

助力城市建设,共创美好生活,保利置业早已是贵阳的知心老友。16年人居发展进程,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理念,扎根贵阳,匠筑遵义,因地制宜打造9大标杆作品,完成山、河、林、湖、城的产品布局,助力构建活力、宜居的城市发展格局,点亮更加美好的生活版图。


(效果图)

映鉴荣光主城价值回归

贵州、贵阳的黄金10年,也是南明区的荣光10年。回望时光,映现出时代前行轨迹里的骄傲注脚。保利置业在10年前,以创领市场的卓越眼光,在南明区-南明河畔落子比肩国际的滨水都市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也是保利贵州的总部所在,原心所在,现已成为南明主城的重要城市地标及生活地标,保利置业也不断砥砺,成为贵阳超5万业主和美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

中国人的文化认知,10是圆满,也是起点。保利·国际广场10年之后,以央企荣光映鉴主城荣光,保利贵州第十子——保利·明玥半山,呼应磅礴奔涌的伟大时代,厚载贵州保利人满腔热爱,以光之名,玥启贵阳,保利置业,王者归来。


(效果图)

明玥半山心启贵阳主城

以16载人居创领经验把握城市发展脉络洞察人居进阶需求保利·明玥半山落子主城,秉持贵阳的热爱与城市文化的“保利理解”,倾心匠筑,映鉴世界的林城风范作品。

执握主城,空港赋能。保利·明玥半山,择址主城南明,近临地铁2号线;东侧毗邻贵阳的世界窗口--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占位城市东拓“桥头堡”,玥享土地生活双重能级提升。

都会臻品,首映贵阳。保利·明玥半山,立序POLYLIGHT产品力体系,以5大系统、18项子系统、超50项技术提升,倾力打造LIGHT悦享社区,为贵阳致献繁华主城的全新森活提案。

城林相融,森居范本。紧临贵阳森林公园,约3900亩浩瀚森海,以“繁城·森活”解读这天赋臻稀资源,以宽楼距的楼栋排布,布局有序、错落有致的落位,形成丰富的空间形态,在社区内部演绎“城林相融”的生活方式,打造真正的“林城”风范作品,这是保利对土地的尊重,也是对贵阳生活底色的尊重。

繁华入境,超跃森活。保利·明玥半山自建优质社区配套,家门口的幼儿园,启蒙美好未来;现代美学社区商业街,映衬奢雅生活品位。呼应贵阳家庭需求,匠心定制约105㎡森境平层、建面约115/125超拓跃层,丰富空间拓展,厚载家的温暖。保利·明玥半山作为保利贵州16年战略作品,以央企对贵阳的高端人居理解,玥启主城森活光芒封面。


(效果图)

保利置业集团于2005年入驻贵州,成立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理念,深耕16年,聚焦贵阳、遵义双城,先后开发保利·温泉新城、保利·凤凰湾、保利·公园、保利·未来城市等9大项目,完成山、河、林、湖、城全系人居布局,用品质服务营造和美生活,赢得超5万业主信赖选择。

2021年10月,保利贵州第十子——保利·明玥半山,落定贵阳主城,心筑森活范本。16载耕心为序,16载热爱不止,保利贵州以光之名,玥启时代全新征程。(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保利明玥半山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