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城市生活“新星向融” 融汇广场开业

2021-09-30 15:5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9月28日,融汇广场沙区亲子家庭休闲购物中心开业。

融汇广场作为沙区首座亲子休闲购物中心,整体风格时尚温馨,更由设计团队CallisonRTKL操刀设计。别致的徜徉空间与杰出的环境设计贯穿商业的每一个细节,不仅为家庭群体提供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选择,同时满足全客层对时尚与美的多重需求,给城市带来全新生活方式,重塑生活新地标。

融汇广场依托融汇温泉城200万方产业叠加之城的优势,共享已开业的融汇丽笙酒店、融汇温泉、泉别院、泉里小镇、上泉坊酒店、上泉坊老字号餐饮街、G2文教中心、季晚酒店、写字楼公寓等每年超3000万人次的稳定消费客流。实现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的文商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搭建城市生活的新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首日其位于广场内街室外的融淘淘主题IP乐园格外夺人眼球,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乐园配备免费户外儿童游乐沙池及多项乐趣无穷的儿童无动力游乐设施,为顾客呈献亲子、休闲与轻运动的消费游憩体验和充满乐趣的自然生态空间,解锁多样化亲子休闲生活。

据悉,本次融汇广场开业钜惠,不仅推出全场五折狂欢、满额赠好礼、免费抽5G手机等重磅优惠活动,更携手白翼精灵艺术团、享有国际声誉的杂技团、国际魔术协会、火爆山城的本土喜剧天团等一流演出团队,在9月28日—10月7日,为山城人民带来目不暇接、精彩纷呈的多样演出,启幕沙区全新趣味多彩生活。

融生活,汇快乐!沙区全新亲子休闲购物生活已经绚丽启幕,别样趣味生活空间,全新沙区美好都市生活邀您共同体验!

(以上图片均由融汇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