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品牌>>

贵阳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洋楼实景展示区即将开放

2021-09-30 15:0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日,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小镇洋楼展示区即将开放,亲鉴未来家的模样。


(小镇洋楼效果图)

回溯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匠筑之路,从诞生之初,就是以品质为本,立足贵阳,问鼎双龙,前期别墅品质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小镇洋楼是茵特拉根的最新力作,也是除别墅外唯一洋房产品,在别墅品质深受客户和市场一致好评的前提下,小镇洋楼又将以何种品质面世,相信这也是许多关注小镇的购房者的共同疑问。


(小镇洋楼实景拍摄)

关于这个疑问,深高速集团敢于直面回答,那就是让客户亲临现场,眼见为实。今年7月,小镇洋楼全面封顶之际,将部分工地现场对外开放,体现了实力国企过硬的工程质量、严格的工地管理、一流的建筑品质,但“素颜”的工地让很多客户表示观感不够直观。

为此,在10月1日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小镇洋楼在交房前1年,便再次投入大量的精力与成本,精心打造了洋楼实景展示区,只为让小镇家人们,能提前感受到未来家的模样。


(小镇洋楼实景拍摄)

如果说规划图、样板房打开了购房者对于家的想象,呈现一个项目的产品价值,那么实景展示是基于客户视角的一场未来居住体验。它会把很多不确定性,纷纷落实,让所购物业的品质,以及未来生活体验直接呈现。但遗憾的是,在目前的市场上,很少再有开发商愿意投入精力和成本去做出实景展示区。

管中窥豹、见微知著,由此,也充分体现出深高速集团作为一个国企的匠心、责任与担当。


(小镇洋楼实景拍摄)

作为1300亩墅区内的洋房组团,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洋楼尊享瑞士风情大草坡、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150亩原生山体公园、1859瑞士风情商业街等六年墅区的醇熟配套。


(小镇洋楼实景拍摄)

同时,小镇洋楼将“全龄、绿色、健康”作为建设理念,整体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总占地约11万㎡,建筑占地仅约2万㎡,剩余约9万㎡打造园林景观。建有2700㎡架空层、1400m夜光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活动区等配套设施,满足全龄段人群学习、交流、健身等功能需求。


(小镇洋楼效果图)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洋楼去年10月开工,建设进度一直在有序进行,目前已全面封顶。在小镇洋楼的建设过程中,对于家的每一个细节,深高速集团反复研磨、仔细推敲,以确保在整体交付时,家人们能漫步绿树成荫的园林,能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能兑现家的想象。


(小镇洋楼实景拍摄)

10月1日,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洋楼实景展示区开放,邀请大家共同见证小镇的成长。

(文中图片均由贵阳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