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美好生活皆有M,2021年招商蛇口品牌暨新品发布会耀目重庆

2021-09-29 17:1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9月28日,以“美好生活皆有M”为主题的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举行。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总经理彭以良,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总经理赵方,招商局在渝企业、业内媒体人以及招商业主和准业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招商蛇口与重庆的美好新生

回顾百年历程 共鉴美好新生

伴随一阵嘹亮的轮船汽笛声,招商蛇口重庆公司2021年品牌暨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从“创办轮船招商局”到“招商局沉船御敌”,从“海辽号起义”再到“四分钱的故事”。通过精彩的沉浸式舞台剧,由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营销总监王瀚民作为讲述人,带领嘉宾们重走招商局百年风雨历程,感受时代变革之下的招商精神。

招商蛇口,作为百年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承袭百年招商局精神,在改革开放的第一声春雷中启幕,此后的40多年时间,冲破时代的层层禁锢,如今已是世界500强实力企业。截至2021年6月,招商蛇口已布局全国111座城市,开发超620多座精品项目。

从轮船招商局的创办,到第一座对外开放的工业区诞生,招商局和招商蛇口的每一步烙印皆是革新之力,更是激荡百年的磅礴强音。

入渝17载 以美好赋能城市生长

精彩的舞台剧落下帷幕,发布会也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的“M-POWER 招商美好能量圈”正式亮相。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总经理赵方进一步解读“M-POWER”品牌形象,M即招商蛇口,POWER即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文创园区、城市公寓、招商积余五大核心版块的合力。五种各有寓意的颜色表达五大核心产业,以球形来传递“能量聚集”的含义,用能量球来表达招商蛇口追求美好之路。

2004年,来自深圳蛇口港的“招商巨轮”停靠在山城江岸,此后17年,诞生20座经典作品。招商蛇口聚合五大版块的蓬勃能量,为重庆构建美好生活“M-POWER ”,为城市赋予新生,为生活赋能美好。

双子新品发布,革新重庆人居标准

“美好生活皆有M”理念,招商蛇口将于重庆,再启鸿篇。

本次发布会上,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营销总监王瀚民带来了招商蛇口接力重庆西的TOP系新品——招商·渝天府和招商·时光序。

渝天府,远见成渝经济圈时代风口,躬身入局国家战略新区科学城,共建成渝门户,擘画全新都会版图。

时光序,2021招商时新作品,礼献九龙坡,为城市重著生活内涵。

发布会现场,特邀上海知名建筑师、渝天府及时光序项目总建筑师陈津分享两个新项目的精工巧思。

招商双星共耀,聚合城市优质资源,以品质上新美好,重塑城市人居标杆。

美好生活皆有M,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全新宣传片亮相

此时,一段别出心裁的品牌宣传片出现在环幕,在座嘉宾伴随动感节奏,逐步发现招商蛇口在重庆的美好印记。

一座城市的美好生长,不止一砖一瓦的匠心筑就,更要丰盈多元的人文精神。

招商蛇口以前瞻格局洞察重庆不断发展的人居需求,始终保持引领姿态,在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的道路上深耕、发展。

在发布会上,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总经理彭以良致辞,他表示重庆是招商蛇口进入西南区域的第一城,是招商蛇口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组成。招商蛇口重庆公司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以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接下来,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致辞,表示“百年招商”,是每一个招商人的骄傲。招商蛇口应改革开放而生,坚持“前港-中区-后城”的综合发展模式,入渝以来,布局五大版块,全面参与到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建设。并期待未来,招商蛇口及招商局在渝企业将持续为重庆城市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为重庆人民打造美好生活圈。

随后,招商蛇口重庆公司“M-POWER 招商美好能量圈”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嘉宾共同携手,启动招商美好能量球,至此,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全新品牌形象全面焕新。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将持续践行“美好生活承载者”的使命,不断为重庆注入美好生活的能量。以优裕资源赋能产业,以多元产品聚力美好,以创新服务激活精彩,成就人与城市的无限可能,让美好生活,皆有M。

(以上图片均由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