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政策>>

九江市住房保障管护中心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2021-09-29 15:22:42 九江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加快推进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进一步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集中整治工作,自9月23日开始,市住房保障管护中心对全市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市2020年35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1年7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开工完工情况和改造标准、资金使用、竣工验收、改造后维护管理等进行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地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改造工作的做法和难题,对各地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如浔阳区湖滨中心花园业主自治管理、业主出资、党建文化亮点纷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施工黄金季节抢抓进度加快施工;二是要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加快推进;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四是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中曝光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梳理各地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中政策执行、项目建设、分配入住、确权办证、后续管理、棚改征收、资金使用、物业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及时处理;五是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消除政策制定和执行中存在的“盲点”,关注收集群众高度关心的“焦点”,切实将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