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品牌>>

中南熙悦商铺热销探秘十:实体店铺未来可期

2021-09-29 15:0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购因其购物方式新颖、便捷、价格优惠等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从整体上看网购就一定优于实体店吗?恐怕不一定是,经常在网上购物的朋友们都知道电商产品的利弊。

虽然电商平台与实体门店相比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可不论是在哪个平台购物,等消费者收到货以后,部分产品质量令人失望。

在电商发展迅猛的今天,我们已经习惯了通过互联网完成大部分甚至一切生活所需。但随着人们收入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各种信贷产品的推出,未来消费者的购物决策,将不再以价格作为唯一参照,而是会为线下的体验、产品的品质、新的技术、服务、附加值买单。

所以从长期来看,线下门店现在处于并将长期处于主流地位。实体店铺未来可期,大家对实体店的需求是不断增长的。

中南熙悦北部建筑面积约90-160㎡的临街旺铺,有哪些优势?

⑴临近主街,坐享城市流量

人潮汹涌,潍坊未来看高新。西临渤海路(原潍县中路),南临宝通街,中南熙悦位于高新区南部,潍坊市中心城区首个实现“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式路口附近,自带地段优势。

渤海路对于潍坊而言,是一个主轴般的存在,商铺依托于渤海路等便捷的交通网络,拥有了两条道路多个方向的客流。人潮与车流交会,能为商铺带来巨大人气。

这就有种敞开大门迎接四方来客的意思,相较于其它商铺,中南熙悦的临街商铺可以直接坐享交通红利,自带多客流,人气不用愁。

⑵汇聚人口,覆盖成熟社区

人口数量是决定商铺客流的关键。商铺以中南熙悦为中心,覆盖了众多大型成熟社区,外享周边络绎人潮,内拥社区高品质消费群体,可以左右逢客源。

成熟社区的消费大多是用于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社区商铺凭借“就在家门口”的优势,需求稳定。

与此同时,高新实验学校、潍坊一中、瀚声国际学校等五大精英学府聚集,更是为中南熙悦的商铺带来了深层的教育消费潜力。

商铺周围银座商圈、佳乐家商圈、谷德商圈等商业地标群落环伺,且紧邻创业孵化基地,潍坊软件园、歌尔光电园、蓝色智谷、中科科技园等高新科技产业园区……高知人才聚集,高等学府在侧,商务办公多元形态,人潮汹涌,衣食住行医带了大量的消费需求。

⑶拥商圈,凝聚多样业态

中纳熙悦北部90-160㎡的临街旺铺,面积合适,结构合理,在结构上和利用上具有相对独立性,可以自己决定经营时间和模式。大到餐饮娱乐,小到生活配套,都可以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业态更加丰富灵活。

我们能感受到身边的变化,在后疫情时代,在各类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中,率先复苏的,不是电商和商场,而是家门口的各个商业社区。餐饮店,生活百货,蔬果超市,银行,便利店,药店……大型商场虽然好,但不及家门口的商铺,可解燃眉之急。

⑷紧邻大型医院

中南熙悦项目紧邻一座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阳光融合医院。一路之隔,医院就为商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消费活力。

医院每天川流不息的人流量,形成了大量稳定的消费群体。庞大的消费群体带来的巨大消费需求会形成“商圈引力”,衍生出餐饮、住宿、医药、商超等医院必备经济商圈。

中南熙悦掘金商铺节临街学府现铺·钜惠98折火爆热销中。(本文图片来源:中南熙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