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百年招商首入简阳,共建美好雄州

2021-09-28 17:47: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历经40余载,招商蛇口一直走在城市更新的前列,布局全国,深耕城市,致力“城”载美好生活,现已成为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匠心履迹遍布全球111座城市,累计开发精品项目近620个,打造了多个幸福理想城,构筑了高阶人居新时代

作为美好生活“城”载者,招商蛇口入蓉已有11年,致力于构筑健康美好生活。从打造城北人居范本招商雍景府,到金融城地标项目招商大魔方,再到落子天府总部招商时代公园项目,见证并参与了这座城市的发展与蜕变。


招商大魔方丨效果图

2021年,在天府国际机场的正式通航下,招商蛇口再次响应国家号召,凭借“敢为人先”的品牌基因,快速辐射全川多点位发展格局,以千亿品牌的前瞻眼界,携招商蛇口4.0“非价值地段不取,非臻稀资源不占”的择址观,同频成都“东进”战略,再次落子简阳,赋能城市高速发展,焕新简阳高奢人居。

备受瞩目的简阳河东新城,十年的开发让区域内配套完善,交通发达,产业业态丰富。

在此基础之上,招商蛇口首入简阳,顺应城市发展脉络,深入雄州腹地河东新城,敬献一座“江山合抱”的富氧谧境——招商粼江樾。

招商粼江樾前拥沱江,背靠鳌山;沱江与鳌山作为简阳人民骨子里的生活理想,就像中华儿女之于长江、黄河,是深爱,是信仰。招商粼江樾造就“水城相映、江山共生”的佳境,集聚简阳高阶居住理想,兑现简阳人临水而居的生活向往。

不仅如此,项目占位依托东来印象商业街,齐聚简阳优质生活资源,包括八馆五中心两园一家一院等休闲配套及丰富医教行政资源,赋予区域完备的文体休闲生活场景。一空七高十一快的全维交通路网,交通优势明显。

招商蛇口将遵循城市发展主动脉,开启简阳高端生活的蝶变,打造招商简阳标杆作品。(以上图片均由招商蛇口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