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曝光台>>

永修县一工地夜间施工 居民被吵得无法入睡 生态环境局禁止工地22时至次日6时施工

2021-09-28 15:57:39 中国江西网

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人清梦。日前,永修县网友关先生在《问政江西》发帖反映,自家附近一工地晚上施工,噪声影响正常休息。对此,永修生态环境局回应,已责令涉事工地整改。

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沈冠楠/文

工地彻夜噪声轰鸣,居民辗转难眠

关先生发帖反映,“财富一品”项目工地日夜施工,特别是晚上机器切割金属,发出阵阵刺耳噪声,一直持续到深夜。“施工经常超过23时,有时还在深夜给在建楼层浇灌混凝土,发出的巨大轰鸣声几里地外都听得到。”他在帖文中如是说。

据关先生介绍,“财富一品”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附近居民被吵得难以入睡。工地除了深夜施工外,每天早晨6时就开始继续施工,居民好不容易睡着又被吵醒,苦恼不堪。

责令工地22时至次日6时停止施工

获悉网友反映“财富一品”小区施工扰民后,永修生态环境局立即委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核实。

据了解,“财富一品”开发商为永修县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9月18日,该局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工地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工地正在施工。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永修生态环境局责令工地整改:每日22时至次日凌晨6时,禁止一切施工;如需要在上述时间施工,必须获得相关政府部门允许,在附近居民区张贴施工公告,并向永修生态环境局、永修县城市管理局报备,方可施工。

9月26日,记者联系上关先生。他告诉记者,目前工地已整改到位,夜间不再施工,居民们终于能睡一个安稳觉了。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