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召开重大项目用地报批专题协调会

2021-09-28 14:28:28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image.png

9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协调会议,分析当前重大项目报批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重大项目用地报批进展情况,以及国家对重点项目用地报批的最新要求。与会单位就项目用地报批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思路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

张圣泽强调,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是自然资源部门的应有之责。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6日全省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更加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力协调推进重大项目用地报批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事项。项目所在地方政府、项目推进责任单位、项目业主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航集团、江西铁路发展公司、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市、县政府办和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