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潍坊>>焦点图>>

中南熙悦商铺热销探秘九:背靠商业巨擎

2021-09-28 14:2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商铺经营的好坏受众多因素的制约,地段、人流量、品牌实力等,其中良好的商业氛围是商铺经营的前提。

说到商业氛围,我们不得不提大型商超。这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一般都坐落在市中心,拥有好的地段,好的配套和大批固定客群等优势。在经营良好的状况下,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圈会形成规模,商业氛围浓厚。

良好的商业氛围会对周边商铺形成商业辐射,不断地聚集人气,带来客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因而会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商圈客流量的大小对于商铺收益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背靠这样的商业巨擎,商铺可以“借力”,相较于商业气候尚未形成,或者是正在形成中的其它商铺,可以减少培育市场培育客户的时间。

中南熙悦北部沿街90-160㎡的临街旺铺,背靠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尽享流量优势。

⑴地段佳

潍坊未来看高新,高新区已经成为新的城市中心。

众所周知,大型商业综合体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大型商超往往择址在城市的中芯位置,拥有固定的客流和消费基础。

中南熙悦位于潍坊市高新区南部,周围亚细亚综合体,谷德茂商圈、银座商圈、佳乐家商圈等商业地标群落环伺,自带风情商业街,集规划、人潮、交通、政务、文教五大中芯于一体,掌握城市发展方向,拥享一城丰沛资源。

⑵业态互补

一般情况下,一个完善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功能需求,有“城中之城”之称,这样的大型商超配套齐全、业态丰富。

中南熙悦北部商铺,背靠谷德茂等购物中心,上万家国内外一线品牌等众多优质资源聚合,可以实现业态互补,网罗全城消费力,满足客户消费需求。

⑶客流大

大型综合体商铺既能依靠地理优势吸引城市社区的庞大客群,又能面向流动人群营业,内外客流兼得,可以最大程度吸引周边消费者的到来。

⑷商业氛围更浓厚

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如果能够运营成功,意味着运营者有着更强的实力,能够汇聚人群,吸引主力店入驻,形成较浓厚的商业氛围,有效增加商铺的体量。

中南熙悦依托渤海路、宝通街、健康街等主要城市街道形成的综合交通网络,坐享交通红利,周边谷德茂、银座、佳乐家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形成的商业矩阵,商业氛围浓厚,能为周边商铺引流,为其助力。

中南熙悦掘金商铺节,临街学府现铺·钜惠98折火爆热销中。(本文图片来源:中南熙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