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头条>>

万科紫台实景展示区正式开放

2021-09-27 15:35: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万科紫台实景展示区正式开放。

万科紫台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北京西路与金阳大道交汇处,是万科入黔11年的又一力作。该项目尽最大努力满足对强调空间使用率、产品品质及对优质教育板块的高素质人居需求,是贵阳楼市少有的精装交付洋房。

中国质量新闻网在众多项目中选取贵阳万科紫台作为研究对象,试图从实景落地细节上去探究贵阳万科紫台的精工血统之谜。

精装交付 细节打磨

据了解,贵阳万科紫台均为1T2户设计,仅9-11层。

走访过程中发现,贵阳万科在品质细节上一如既往地拿得“稳”。首先进入的就是地下车库,万科紫台地库为精装交付,车位、车道、坡道地面均为金刚砂加固化剂,有效增加了后期使用的耐磨性以及抗冲击力。

通过车库可进入电梯厅,乘坐电梯到达样板间。电梯配置人脸识别可视对讲机,极大程度上确保了业主居住安全性。

走进143㎡的样板间,不难发现万科紫台在空间设计上的细致入微。四室两厅两卫一厨,功能及工艺都稳扎稳打。

万科紫台在门上做足了研究,入户门配置钢木复合子母门,子母门设计,可根据需求拓宽入户门的宽度,同时配备多种开锁方式智能门锁。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紫台在厨房空间设计上自成风格,厨房采用U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日常操作中动线明晰不会有交叉。橱柜采用人造石铺装,台面与墙面连接处设计后挡水檐,防止脏水渗入污染墙体,挡水檐和台面之间没有接缝,解决了业主清洁问题上的痛点

在厨房地砖、墙砖铺设上讲究“天地对缝”,使得整体的空间美感更强。

再到客厅,客厅采用横厅设计,整个空间面积约41㎡,能同时容纳几个家庭聚会,极大地保证主功能区空间的合理使用。

阳台的亮点也很突出,采用定制的铝合金中控双层隔音玻璃的四扇阳台推拉门,可满足通风、采光面、安全性等基本需求。阳台面积约18㎡,可同时放置健身器材、书柜、茶台等大体积物品,空间灵动,可根据业主合理规划运用。

万科紫台在改善型住宅的打造不单单只是施工精良,更源于设计的人性化和装修的细致化。

环境优美 低密墅区

此次实地探访中,我们发现这次万科紫台洋房推出143㎡纯粹户型,打造容积率为1.85的低密纯洋房住区,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圈层的纯粹性。

一个共享、互动、活力有趣的雅致园林才是好房子应该具备的,这也是改善型住宅的标准之一。

据了解,万科紫台园区内,含水杉康养园、五重绿化景观带及休憩空间,多点式布局的社区园林空间,为业主提供多重交流场所,满足多龄段人群对园林活动需求。

通过步道能直观地感受到,整个园林在打造和规划上有严格的标准。

据了解,项目在苗木的选取上由园林设计师、工程设计师集中到不同地方进行甄选、标号、确认,使用GPS对每一株苗木进行定位放样,确保其观赏价值。在草坪的铺贴上讲究擀、弹、剪、压、拍五大标准工艺,使得草坪看上去平整、光滑,达到了贵阳楼市行业的较高标准。

同样,项目在硬景方面极为讲究工艺工法,采用“乐高法”——弧形铺贴,使用BIM技术排版,将地砖统一编号,由施工人员进行铺设。在实地探访中,可以清晰看到地砖跨过景观依然对缝,弧形边带缝隙跟直线铺贴一样达到均匀。

引入双优学府 小学已开学

万科紫台引进了百年名校——省府路小学,还有贵阳十九中,两家均为万科新都荟分校。

据了解,省府路小学于1906年创办,该校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等荣誉称号,新都荟分校目前已开学


(省府路小学万科新都荟分校实拍图)

同是市级公办学府的贵阳市第十九中学成立于1962年,是贵州省语言文字工作示范学校。万科新都荟分校是新校区,布局建设规模合理,软硬件设施较为齐全,极大程度提升教育环境。

总体来说,万科从产品设计、施工工艺、过程管控、材质选取,均以高水准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业内认为,虽然贵阳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但万科的精工血统是其稳步赢取贵阳市场的关键。(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紫台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