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品牌>>

朗诗地产获主席田明增持2145万股股份 总代价963.6万港元

2021-09-27 11:28:3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7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局主席田明于2021年8月30日至9月24日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公司Easycorps Group Limited及其非全资拥有的公司Greensheid Corporation于公开市场购入共2145.2万股公司普通股,总代价为963.631万港元,平均价格约为每股0.4492港元,上述股份约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0.45%。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紧随上述购买完成后,田明于朗诗绿色地产的股权由27.36亿股股份增至27.58亿股股份,由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57.94%增至约58.40%。

朗诗绿色地产表示,公司自2014年开始全面实施资产轻型化转型,迄今该经营战略已在多个方面彰显成效,如多元化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轻资产业务利润占比提升及杠杆率的下降、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的打造及完善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