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品牌>>

仁恒伊势丹9月25日试营业 开启鼓楼商圈商业盛景

2021-09-26 19:5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30日,位于天津主城区鼓楼商业圈的仁恒伊势丹将揭开神秘面纱,以全新姿态亮相天津。9月25日起,这个备受关注的商业项目已开启试营业阶段。它汇集了哪些优质的业态,集结了哪些让人一见倾心的品牌?

以「Shopping Museum」为概念,用购物体验实现各业态融合的仁恒伊势丹,将带来全新的复合形态生活方式空间。其沉淀出美妆、食品、生活方式三大业态,引进众多旗舰店、体验店和品牌。如SecretLab(日本设计师买手店)、抹茶东京、TSUTAYABOOKSTORE丨茑屋、CASIOWOMAN、庖丁兄弟、滨寿司、山雲亭、黑船、怡丽丝尔美妆、澳尔滨美妆、CIRCLE女装、TFGOL母婴店、八喜全新形象店、ACE CINEMA等。品牌涵盖国际一线美妆、服饰、餐饮、儿童乐园、书店、影院等,分布于地下2层至地上5层,每层均为混合业态。提供了“像走进博物馆一样的沉浸式逛店体验”,在“享受购物+体验”的museum空间里,感受一家极具体验感的新型数字化购物体验中心。

仁恒伊势丹围绕家庭亲子理念,在3F楼层打造自有儿童主题空间——亲子时光乐园。以“游乐场”的概念,为家庭客群充分营造休闲互动场景。依托教育、零售、体验、互动等全方位的童趣体验,覆盖中童大童以及青少年的成长需求,同时也借助街区、商铺等不同主题空间的呈现,延展出二次消费的可能,带动其他产品业态。

会员特色服务是仁恒伊势丹一大亮点。在一楼设有美容房,顾客凭消费积分和预约即可尽情享受个性化护肤体验。对于拥有众多高端美妆品牌的仁恒伊势丹来说,提供高品质的线下服务体验,就是为了给会员们呈献独有的私享礼遇。同时美容房营造的安静、高端、私密的环境氛围,不仅能满足顾客的多重需求,还能拉近顾客与品牌的距离,品牌价值也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除此之外,在四楼设置了VIPLOUNGE,内设会员专属试衣间与休息区等贴心服务专区,让会员可以在舒适优美的环境中放松心情。VIPLOUNGE将不定期举办日本独有产品专购活动,从线上与线下联动购物体验可以更直观地选购所需商品,体验全新的消费感受和会员专享福利。未来,仁恒伊势丹还将不断拓展场内及异业商户的合作,给予会员更多尊享权益与尊贵体验。

目前,商业体还在做细节的完善,其内部大部分商户已达到营业要求,大牌美妆也在陆续备货中,为9月30日开业做好充足准备。届时将举办盛大启幕仪式,演出、市集等超多惊喜开业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即日起顾客加入仁恒伊势丹会员,还能领取特别定制的入会礼,参与开业抽奖、会员满额赠专属礼券、美妆秒杀、美妆盲盒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仁恒伊势丹将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顾客的到来。

仁恒伊势丹,以更具新意的商业运营模式、特色差异化业态定位以及创新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以更具美学感知的“第三空间”提升城市商业“天花板”,为天津市场注入崭新的消费活力。

注:文中图片均由仁恒伊势丹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