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圣势而来 丰泽一城丨圣丰·御景湾营销中心暨三大样板间开放

2021-09-26 14:0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飞船、卫星、宇航服零距离接触……9月25日,济南西城御景湾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

image.png

作为中国民企百强企业,圣丰集团已发展成一个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中国大型企业。圣丰集团首入济南将飞船、卫星、宇航服等高品质模型带至典现场,为来宾营造了一场星辰大海的饕餮盛宴。

image.png

百亿手笔 1700亩规划提前知

圣丰集团首入济南,择址济南第二条经十路——刘长山路,在经开区打造1700亩产城融合大盘:圣丰软件智谷。

圣丰软件智谷规划“一心一廊七区”整体格局,一心是指综合服务中心,一廊指区域生态综合廊道,七区分别为科创研发区、智能制造区、技术商务区、总部花园区、国际交流区、生态居住区、专属园区。

圣丰软件智谷是2021年济南市政府重点工程,在未来预计整体投资百亿,打造集商业办公、总部企业、生态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产城融合大盘。

强强联合 签约第一太平戴维斯

打造国际化生活样板,树立济西美好人居标杆,圣丰集团签约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家,为项目整盘及未来,提供全维的物业顾问与服务咨询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有着160余年专业咨询、服务与运维经验,在全球拥有超过600家分公司,39000名员工,运维美洲、欧洲、澳洲、亚太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重点项目。

在山东,第一太平戴维斯已成功服务了青岛海天中心、济南西城西进时代、济南善能大厦、济南云鼎大厦、超五星级凯宾斯基酒店等一些列代表性建筑,也将为圣丰·御景湾带来全新的优质服务。

image.png

纯洋房住区 三大奢装样板盛启

圣丰·御景湾整体规划9-11层洋房产品,是济南极少数全洋房住区,住宅地块共规划401套房源,本次营销中心开放,圣丰·御景湾也将建面约102、117、128㎡洋房样板间同步开放。

在确保80%-82%得房率的同时,圣丰·御景湾打造一梯两户、私梯入户、三面朝阳、舒阔三室、舒适四室等诸多核心产品,让生活更具品质感,也让人生更具仪式感!

“圣势而来,丰泽齐鲁,圣丰·御景湾“丰一城璀璨 御人居样板”星河游记丨济南西城航空航天展暨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圆满成功。

未来,圣丰·御景湾将与城市共成长,为济南献礼,树立全新、纯粹洋房生活新样板!(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圣丰·御景湾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