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品牌>>

贵阳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开放 就这样俘获人心

2021-09-26 11:1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贵阳龙湖舜山府颇为引人关注。初见龙湖舜山府的人,想必被其中式美学所折服——溯源东方文化底蕴,师法恭王府形制,匠造东方风韵,让四水归堂、浮雕壁画搭配成境,园林、院落层层递进深入……

一府盛启 共瞻盛世

9月20日,“万境朝宗、府院盛启”营销中心盛放。

溯中式王府礼序,造东方千古境界,启盛世府门,品国韵大美。走进舜山府,由门而启。定制牌匾,显府门风采。

大门两侧中式经典景墙风格,辅以格栅且定制“舜”字雕饰,涵养沉稳大气,沉淀东方风韵,谦隐府园之尊。庭院深深,是对中国人内敛、注重隐私的居住理念表达。

东方雅韵 情归山府

居于舜山府,大隐于世,繁华落境。

泱泱大宅,巧妙的将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城市融合。“天人合一”的匠筑精髓,真正把高端改善产品匠心打造成值得传承的艺术。

穿过“四水归堂”方寸天地,入府归境、别有洞天。水景呈现的画面宛若诗词般优雅“松石相映,福现山林。龙形流水,生生不息”。环形圆廊两侧,为天工造物『雕龙屏』。

东方盛境 筑韵雅室

一城之上,盛载人居美好。

酒店式入园大堂、尊享归家礼序之雅。在贵阳龙湖舜山府,希望所有小业主,能在自家楼下享受到比同龄人更多的欢乐童年时光。徜徉于大鱼海棠之境,梦想、童趣、星辰渐次入目。与星辰更近一分,与梦想更近一寸。

沿大理石旋转楼梯上到二楼空间,龙湖舜山府所打造东方古典之美,以傲人的身姿,诠释着大气恢弘的东方雅韵。

一座府,凝萃东方风骨,融谦谦君子之道于府居之境。一方院,传唱国韵雅风,道尽城芯间奢藏的山水人文。

贵阳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盛启,是一场承载过去与未来的奢华盛宴,更是一场礼赞生活的城市盛会。(文中图片为实拍图 均由贵阳龙湖舜山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