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监管>>

黄冈市监委委员韩小毛调研督导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1-09-24 16:24:16 黄冈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9月23日上午,市监委委员韩小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尹春明到市住建局调研督导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向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重点围绕宣传发动、企业自查、线索办理等方面,对8月17日以来开展的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尹春明指出,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利益,应在企业自查自纠、问题线索核查、线索交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韩小毛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省纪委响应中央号召开展的9项专项整治工作之一,是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事情,前期市住建局行动迅速,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把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做实。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针对此次整治重点的六个方面,围绕重点强力推进。三要联合监督,形成合力,物业领域专项整治涉及多部门要形成合力,开展整治,派驻纪检组要加强指导。四要核实处置,取得实效,立案一批,查处一批,办理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严厉打击,决不姑息。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投诉举报,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