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绿档”房企金地:预见太平品质宜居生活的多种可能

2021-09-24 11:19: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宜居环境和区位优势仍是买家公认的购房准则。地处“昆明30分钟黄金生活圈”的太平新城,已成为众多知名房企抢滩开发的热点片区。

金地于2019年将入昆第四子金地自在城落址太平新城,立足未来城市发展新区域,开启700余亩的宜居生态大城的造城之旅。历时3年的精工细造,金地自在城的“自在”生活正逐步呈现。

金地自在城实体样板间全景呈现 预见品质宜居新生活

近日,金地自在城高层实体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空间规划、功能分区、建筑用材、户型采光等逐一真实呈现,未来宜居生活有了更好地参照。

真正的好作品,要经得起购房者的检验。本次金地自在城开放的实体样板间共有76平米两房、109平米三房和89平米三房,共三个户型。

这三个户型均为方正设计,功能布局紧凑合理,无浪费空间,全明采光无暗房,且拥有视野开阔的观景阳台,所有房间均带飘窗,在参观实体样板间的同时,就可直观感受入住后的生活、休闲场景。

除了眼见的户型格局、采光观景效果,参观实体样板间的过程中,还有专业工程人员陪同讲解,让购房者深入了解金地精工筑家的工序、工法,真切感受到金地自在城的施工质量、用材标准及“理科严谨”的筑家风格。在实体样板间中了解未来交付标准。

如,项目的入户门采用的是钢木装甲门,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还具有防变形、防裂缝、防潮、防湿、隔音、保温、防盗、防火的特点。项目交付标准中配有的马桶、五金件、浴霸、品牌橱柜、燃气灶等,在实体样板间中也可得到很好的参照。区别于市面上简单的“毛坯+装修”,金地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人性化的处理细节,来源于金地一直以来对人居空间、生活惯性的深度理解,把客户的需求放在了首要出发点。

实体样板间的呈现,既让金地自在城的精工品质和筑家风格更直观的得到了购房者的检验,也让未来美好生活的画卷在购房者面前徐徐拉开。

精工品质 匠心打造 高质量人居呈现在即

金地自在城在项目的打造上,延续了“理科生”金地对“科学筑家”的执着,从选材用料、建筑工艺等方面都进行精细化管控,在新技术的推广和使用方面,金地学习标杆地产,勇于推广使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具,只为打造与宜居太平所匹配的品质好房。

在外墙施工方面,金地自在城选用了铝膜+全砼外墙,提高混凝土一次成型质量,减少外墙外窗渗漏风险;铝膜深化定型设计,实现批量定制化精装系统;高精砌块薄抹灰+结构免抹灰,有效减少装饰层空鼓、开裂风险;选材用料方面,金地自在城选择精装材料集中加工,瓷砖、石材集中加工、定尺切割、统一调配,降低材料损耗率、统一标准提升品质。

在施工过程中,落实管理行为、严控过程移交,落实防渗漏、精装八条、防水体系要求,关键工序严控过程移交、坚决杜绝带病施工、不留质量后患。

“精于工,匠于心”唯以严苛的标准尺度方能成就高质量人居。金地自在城项目分四期进行开发。目前,金地自在城一期高层、联排、合院等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其中15栋高层建筑已全线封顶,外立面施工过半,而近日开放的实体样板间也在其中,一砖一瓦皆可接受购房者的检验。

以金地稳健有序的造城速度来看,在不久的将来,金地自在城的第一批业主将率先体验“宜居宜业山水田园生态新城”的“自在生活”。

“绿档”房企!金地硬实力 业主安居梦

房企的实力是购房者最好的“定心丸”。金地拥有充裕的资金和稳健的实力,推动项目有序的建设和运作,从拿地到规划建设到如今的实体样板间的呈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朝着生态宜居的方向,狠抓项目产品质量,提升项目宜居品质。

自2014年入昆以来,金地发展的步调始终与昆明城市开发热点契合,在双塔片区、巫家坝片区、草海片区打造了金地悦天下、中交金地中央公园、金地云海一号等项目,多年来稳居区域价值标杆,颇受市场好评。位于太平新城的金地自在城项目也将延续“金地出品”的优质基因。


项目褐石街区实拍图(由金地自在城提供)

金地自在城以金地褐石系列为产品风格,致力于打造更赋予人文内涵的城市建筑。项目建成之后,除了高质量的宜居住宅,还配套有6万方商业,及2.9万方配套服务设施,涵盖了休闲生活、文化艺术、高端商业等业态,规划了露天剧场、褐石商业街、休闲书吧、画廊、会所等以全业态生活筑造“自在生活”方便各个地块的业主未来的生活服务以及购物休闲功能。

在精神生活领域,将为业主构建完善的社群机制,囊括了亲子、文化、运动等板块,并定期举行读书会、艺术博览会、骑行等社群活动,让宜居不仅仅体现在项目品质上,更加体现项目未来的服务能力上。

如今人们买房,早已不是单纯满足居住需求,更多的是希望房子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和生活方式,不仅能为家人遮风挡雨,还能提升生活的幸福感。金地自在城拥有超百万方的体量,未来将承载两万户业主的宜居梦,金地凭借自身的坚守“绿档”硬核实力,稳定高质有序推进金地自在城工程进度,将逐步兑付业主的宜居梦安居梦。(文/图 王启凤)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