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土地>>

临沂市7.16亿元挂牌3宗地块 包括2宗商住地及1宗宅地

2021-09-23 16:20:5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2日,经临沂市人民政府批准,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包括河东区2地及罗庄区1地,总出让面积17.48万平方米,总起拍价7.16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其中,LZ-G-02-2021-008号地块位于位于罗庄区沂州路与双月园路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政府储备地,南至横一路(规划),西至沂州路绿化带,北至双月园路(规划)绿化带。该地块出让面积10.03万平方米,容积率2,土地用途为商住(商住比3:7),起拍价4.07亿元。

HD-G-02-2021-002号地块位于河东区相公街道范庄西路(规划)与学院路(规划)交会处西北,四至为:东至范庄西路(规划),南至学院路(规划),西至大范庄村用地,北至大范庄村用地。该地块出让面积4.87万平方米,容积率2,土地用途为商住(商住比5%∶95%),起拍价2.27亿元。

HD-G-05-2021-003号地块位于河东区相公街道范庄东路(规划)与学院路(规划)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政府储备地、大范庄村用地,南至大范庄村用地、政府储备地,西至范庄东路(规划)、政府储备地,北至学院路(规划)、政府储备地。该地块出让面积2.58万平方米,容积率2.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起拍价8200万元。

根据出让要求,该宗地涉及房屋还建安置任务,竞得人需在网上交易系统向其发出《成交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内签订房屋委托代建协议,同意按规划及协议要求承担相应的还建安置任务,否则不予签订《成交确认书》,竞得结果无效。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