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上景臺东方美学示范区赋雅而来

2021-09-23 14:2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2日,约160万方国际都会住区公园大道土地,双百年房企香港置地&招商蛇口联袂巨献,潜心匠制纯别墅项目——上景臺惊艳亮相!香港置地&招商蛇口业主代表、媒体朋友和企业代表汇聚现场,共同见证上景臺东方美学示范区启幕。

不负一城期待,致敬高雅生活


上景臺主入口意境图

在重庆,提到“高圈层”的居住,以前的人们会自然而然想起别墅,不可比拟的私密空间和私人大露台;近几年会想到大平层,宽境的空间和景观视野。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平层和别墅的单项优势都不能满足更高的人居需求。在市场都在做着单项选择题的时候,擅长大平层和别墅的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携手,为高净值人群创造出了融合大平层与别墅1+1>2的全新物种——上景臺。

章服之美为之华,礼仪之美为之夏。在这金秋月夜,花好之时,古琴艺术家倾奏一曲古风翩翩,将上景臺东方美学示范区现场的东方韵味渲染到极致,评弹歌声与昆曲齐聚,建筑与园林并肩,与上景臺示范区的文化底蕴相得益彰,随着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田晓晖、胡盈玥带来的一场沉浸式视觉盛宴,领略戏曲之美,同时上景臺东方美学示范区第一次在大众面前揭开了面纱。


颠覆型别墅,为赋新而生

深耕中央公园8年以来,以“精致主义”精神,不断探索创新,深刻洞察高端居住需求,筑就了今天惊艳众人的上景臺,用超广角的尺度,表达纯粹的生活方式。

内外兼修的东方美学示范区,精妙的融合了东方文化与现代人居,项目整体结合了川渝建筑特色,又延续了公园大道上府的东方院居文化。以创新改变别墅,以产品迭新奢享,让上景臺在重庆别墅市场中独树一帜,也让别墅生活的风华与想象,从此改变。纯粹低密的上景臺,由合院和品墅产品组成,在中央公园的生态底色之上和公园商圈的繁华环抱之中,独得一份隐逸与宁静。

东方原生园林,人居造梦艺术

园林,是中国人的造梦艺术,是人们在城市生活中,对自然的怀恋与向往,是心理上的补充和精神上的需要,造园表达了中国人对生活最高的致意。

上景臺,以纯粹的景成就了纯粹的情。在上景臺东方美学园林中,引以“乘物游心”作为精神溯源,配以富有禅意的艺术景观手法共同造就了五条文化巷弄、七大文化景点,做到了上景臺每一条巷子、一处院落景观都是私人定制,达到步移景异的景观效果。在上景臺,传统合院式的院落空间结合现代人居的生活动线,可以拥有合院式生活所带来的温暖与亲切。从建筑空间设计,再到园林规划,上景臺对重庆的墅居标准,进行了一次全面迭新。(以上图片均由香港置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