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土地>>

武汉市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补充公告说明

2021-09-22 15:44:27 武汉土地市场网

image.png

我市于2021年8月31日发布了第二批住宅用地集中出让公告,为保障本批次集中供地活动的稳妥推进,对部分项目做以下调整:

一是考虑到洪山区P(2021)129号地块为形状不规整的异型地块,需与周边项目统一规划、协调建设,为使意向竞买人充分了解相关情况,将其出让方式优化为现场挂牌。二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区政府来函申请,对蔡甸区P(2021)109号、132号以及东西湖区P(2021)114号等3宗地块的竞买保证金进行了微调。三是为避免权属瑕疵,保障土地使用人权益,维护社会稳定,根据原土地使用人来函申请,将位于江岸区的P(2021)124号及127号地块予以撤牌。

另外,为使本次“竞一次性付款”“竞自持市场性租赁住房建筑面积”“竞现房销售建筑面积”“竞房屋全装修建筑面积”“竞评比建筑品质”等组合调控措施顺利有序推进:对网上竞价达到最高价后愿意参与“现场竞争”的竞买人,须于10月11日到现场提交相关资料,10月12日-13日正式举行“现场竞争”活动。对需竞评比建筑品质的项目,竞买人须于10月14日到现场提交相关资料,10月15日提交方案,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后当日宣布成交结果。

我市第二批“两集中”公告共出让51宗土地,因此以上6宗地块的微调并不影响第二批项目的整体态势,且将促进项目有序出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坚定贯彻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要求,持续跟踪项目动态,通过智慧武汉、武汉土地市场网等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最新情况,全力维护我市土地市场的平稳运行。

2021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