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监管>>

武汉市城建局通报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执法检查结果

2021-09-22 15:44:27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网站

image.png

各相关单位:

根据《市城建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执法检查的通知》(〔2021〕1128号),我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原则,随机抽取武汉市属勘察设计企业、施工图审查机构,对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市场行为、内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检查基本情况

(一)市属勘察设计企业检查情况

本次检查共随机抽取勘察设计单位137家,其中74家满足资质标准;61家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判定为不合格;另有2家企业注销资质不予检查,检查结果详见附件1。

不合格的主要原因为:无法及时提供受检资料、技术人员配备不达标、无法提供原件进行核实、无法提供社保证明等。

(二)施工图审查机构检查情况

本次检查了15家在汉施工图审查机构,其中合格8家,不合格6家,1家尚未执业不列入检查范围,检查结果详见附件2。

不合格的主要原因为部分专业审查工程师缺失、部分审查工程师社保暂未转注到位等。

二、下步工作要求

(一)61家不合格的勘察设计企业、6家不合格的施工图审查机构对照标准进行整改,整改资料于2021年12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市城建局。整改资料报送地址为江岸区高雄88号1109-1110室,联系人:雷工,电话:027-85730739。

(二)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整改、或整改仍不合格的企业,我局将对其通报批评,记录诚信档案,并上报省住建厅对其资质异常情况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

1.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企业检查情况表

2.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施工图审查机构检查情况表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8日

附件: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企业检查情况表.xlsx

附件: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施工图审查机构检查情况表.xlsx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