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河南>>头条>>

今年前8个月河南省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平稳

2021-09-22 15:58:44 河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今年前8个月,我省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总体平稳,主要业务指标实现情况良好,缴存额、提取额、个贷稳步增长,风险控制良好。

2021年1-8月,全省住房公积金缴存额632.84亿元,同比增长11.20%;累计缴存总额6,875.44亿元,同比增长15.94%。缴存职工本年提取住房公积金382.21亿元,同比增长5.65%,本年提取占当年缴存额的60.40%;累计提取总额3,782.44亿元,同比增长18.42%,累计提取额占累计归集额的55.01%。本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05.66亿元,同比增长23.01%,本年发放占当年缴存额的64.10%;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052.35亿元,同比增长18.81%。本年回收个人住房贷款168.33亿元,同比增长15.64%。

从总体上看,全省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归集额平稳增长,制度覆盖面持续扩大。全行业多渠道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特别是惠民政策和服务举措,使全省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逐步扩大。二是贷款额稳步增长,突出保障住房刚性需求。住房公积金有力地支持了房地产市场发展,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为我省房地产市场注入了“强心剂”,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方面做出了显著贡献,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