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全城共鉴 金地自在城实景样板间开放!

2021-09-21 14:5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精雕细琢,匠心打磨,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见。9月19日,昆明金地自在城实景品质样板间正式面世。

“稳”中有进 品质为先

近来,全国房地产市场呈现降温态势。金地集团始终清醒地意识到,企业的生命力源自委托方及消费者的信任与选择,越是激烈而不确定的市场,越应做好产品与服务。

33载匠心精研,精心打造的众多品质项目,实现了无数家庭的人居愿望,更得到了百万业主的信赖。金地集团拥有先进的施工工法和质量监控体系,将昆明金地自在城从一纸蓝图打磨到品质样板间呈现,以每一位业主的舒居体验为目标,打造品质居所。

大盘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金地自在城在已造临时样板房的基础之上,于实体楼栋里打造实体样板间,将建筑空间、规划、功能、材质、材料等逐一真实展示,全方位呈现以后家的样子,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工艺工法实景呈现,品质一清二楚;实体样板间户型与公摊情况一览无余;实体样板间楼栋情况、位置、朝向、格局规划完全展示,楼栋真实的栋间距和采光视野等问题也都一目了然;对于各户型的承重墙、公摊电梯和楼道问题也能清楚了解。现场了解实体样板间的交付情况,让置业者明白选房,放心选房!

实景呈现 实力很“抗打”

在太平网红盘的颜值下,藏的是实力派的内涵。金地自在城始终坚持高标准选材,不断以更严苛的标准推敲人居空间。实体样板间的开放展示,向到访客户更直观、更生动地传递了金地集团“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产品理念。本次金地自在城开放的是臻装高层建面约76.11㎡的A1户型、建面约109.08㎡的B1户型、建面约89㎡的B2户型样板间,从户型设计、室内设计、空间布局到采光通风均进行了科学规划,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演绎生活的无限自在。

金地自在城A1户型,三面宽朝南;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居家交流空间进退有度;功能型玄关设计,空间利用率极高;明厨明卫干湿分离,便捷生活井然有序;U形厨房,收纳操控多元化,家庭美味触手可及。

金地自在城B1户型,双面采光通风,端头120°景观尽收眼底;超宽阳台设计,互通有度,自在时光无限延伸。私密奢阔主卧套房,独享尊崇感。

金地自在城B2户型,方正横厅,人性化布局,动静分离,方寸之间合理有序;多功能玄关空间,储物收纳井井有条;阳光厨房,L型布局,多元实用;全卧室飘窗设计,阳光四季均享。

金地自在城 打造“最春城生活方式”

金地自在城实景样板间的每一处空间的营造,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都充分考虑居者的体验感。从技术到艺术,以匠心致人心。亲眼所见,更令人赞叹和欣喜。居于此地,拥揽一城繁华与自然,自在生活从此开启。如果你对生活饱有热爱,如果你追求居住的自在美感,一套金地自在城的臻装美宅,或是触碰“最春城”生活的一种方式。

金地自在城,卓立太平新城,版块内配套齐全。百万方小镇自身建有健康管理中心、小镇食堂等配套,打造集度假、旅居、养老、康养、商业、医疗等配套及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旅居、康养生活目的地。项目内规划合院/联排、格林高层等优质住宅。(文中所有图片由金地自在城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