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头条>>

提升质量意识 赣州市住建领域开展“质量月”观摩

2021-09-18 16: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龙小兰 殷隆平 李凡美)9月17日,2021年度全市住建领域“质量月”现场观摩会暨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在嘉福中心项目举行。

活动由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来自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各监督机构人员,以及各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等200余人参会。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制度,全面提升赣州市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和信息化监管水平。

活动中,与会人员遵守严格疫情管控,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参观了中建海峡承建的嘉福中心项目的党建长廊、智慧展厅、工艺样板和实体样板展示区、材料堆场展示区,以及安全体验区。零距离感受在质量标准化前提下,超200米超高层项目打造江西省优质工程和文明工地的脉动。本次活动对全市住建领域“质量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质量行为;强化行业工程质量管理,守住工程质量安全底线。

“质量月”期间,市住建局还将组织开展质量主题宣传教育、举办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开展咨询开放日宣传教育、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执法等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建筑企业及从业人员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广大市民、项目参建单位可通过在线预约的形式,实地到中建海峡、浙江城建、中铁大桥局、省第十一建所承建的样板项目观摩学习。

工程质量是建筑业永恒的主旋律。一直以来,全市住建系统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工程品质。其中,2020年度建筑业质量强市工作全省排名第一,有15个项目获得省级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占全省40%,2021年度有4个项目获得省“杜鹃花奖”,占全省50%,有2个项目获得鲁班奖竞选资格,有1个项目推荐国优竞选。(图片来源:赣州市住建部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