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落幕

2021-09-16 16:5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9月15日,“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会”落幕。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自2018年启幕,就受到业界广泛关注。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于8月26日在重庆唐卡装饰总部正式启幕。在半个多月的活动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与品牌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通过全民点赞、职能部门指导和主委会审核,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获奖品牌现诞生。

价值沉淀强化品牌认知

作为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总策划,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对本届品牌计划进行了回顾:“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自启动以来,在重庆掀起倡导‘榜样品牌 健康家的热潮。”

与此同时,在组委会组织下,当代流量矩阵全程加持,实现了行业活动成功破圈,消费者全面参与的理想效果。活动期间,共计398个品牌参与,平台点赞总量达200万余次,累计访问数量400万余次,取得良好的品牌推广作用,实现了协会作为平台,连接消费者和典范品牌的桥梁作用。

1000余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荣耀加冕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消费者点赞品牌,由广大消费者参与评选。坚持以“榜样品牌”为定位,以“助力人居”为愿景,以“消费者真正热爱的品牌”为评审标准,采取“全民点赞”的评选模式,由协会、主办单位,坚持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评选。其中,83名获奖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经组委会严格审查后,从400+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荣耀加冕。

共议时代发展机遇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旨在汇聚优秀榜样品牌,共促家居行业发展。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装行业的新趋势和新模式不断涌现,如何把握机遇,是在座各位品牌商都关心的议题。

本届品牌计划特邀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作为嘉宾,以“家装行业的第二轮春天”为主题进行分享。

同时,组委会于活动现场开设2021家装行业论坛,邀请乐尚装饰总裁王丹、佳天下装饰总经理金波、奥普家居高级副总裁方国樑、大自然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地板集团总裁佘嘉浚、建玛特购家具集团副总裁张峰、玛格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斌、TATA木门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谭萍等行业先锋,以“深化合作、共融增长”为主题,共探时代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共赢主旋律。

凝聚品牌合力,共启光耀未来

大唐联盟作为本届品牌计划的承办单位,于今年7月全面启动大唐联盟千店计划,面向全球优秀品牌,召开“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希望联合优质商家伙伴,打通供需链条,深化战盟合作,一同推动行业质造、助力行业发展。

随着“大唐联盟三年战略发布暨战盟招商”大势启动,张华表示:“大唐联盟千店计划现已扬帆起航,正式面向全球战盟招商。在未来,大唐联盟也将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拥抱未来,深化战盟合作,实现大西南家居全覆盖,线上线下家装一体化,一同创造家居行业新时代!”

最后,在象征“笃行”“探索”“奋进”“精致”的绚丽灯光中,“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正式启动。(以上图片均由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