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深圳>>政策>>

深圳市住建局征集第二批绿色物业管理专家

2021-09-15 16:32:13 深圳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评价工作,进一步增强绿色物业管理专家库的技术支撑力量,保证评价工作质量,根据《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专家管理办法》(深建规〔2019〕4号)的规定,我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第二批绿色物业管理专家,请各单位按要求组织推荐专家申报入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从事物业管理、绿色建筑运营管理、物业管理顾问咨询、建筑节能减排、节水和水资源管理、环境绿化、垃圾分类处理、污染防治等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条件

(一)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责任心强;

(二)身体健康,积极响应并能够胜任所委托和参与的工作;

(三)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

(四)曾经参与绿色物业管理有关政策标准研究制定工作或者参与已获得绿色物业管理评价标识物业项目的申报工作。

三、专家管理

专家通过选拔和考核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后,纳入绿色物业管理专家库,专家管理按《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专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报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及专家积极做好本次推荐或自荐工作,每个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2名。

(二)本次征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5日,请各单位及专家在截止日期前如实填报申请,并将《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专家推荐表》(见附件)及专家职称、业绩、技术服务、标准课题等证明材料报送至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证明材料将作为筛选专家的重要依据。

(三)申请材料递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北座4楼N409,申请材料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cjzxgreen@zjj.sz.gov.cn,邮件主题格式:姓名+绿色物业管理专家申请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专家推荐表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9月14日

附件: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专家推荐表.docx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