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政策>>

宜春市住建局举办建筑防水工程质量控制与技术培训班

2021-09-14 16:03:13 宜春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住宅工程质量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赣建城镇〔2021〕1号),推进房屋渗漏等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根据“质量月”活动安排,9月10日,市住建局组织举办全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控制与技术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明忠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东风雨虹总工程师邬爱森、副总工程师朱宪乔进行授课,他们详细介绍了防水施工的要点及其过程控制,并通过实际工程案例、截取部分视频内容对渗漏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刘明忠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识到位,在商业地产、居住房屋工程质量投诉逐年增多的背景下,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责任感,大力推进开裂渗漏等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建筑质量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培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虚心听讲,要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工作水平;要学以致用,把业务理论弄懂、吃透、学精,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各县(市、区)住建局质监站负责人及监督员、辖区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