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河北>>土地>>

保定主城区3.7亿元出让3宗地 总出让面积10.52万平方米

2021-09-09 17:20:1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8日,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结果公示,主城区3宗地块成功出让,出让土地面积10.52万平方米,合约157.79亩,总成交额3.70亿元,1宗约50.13亩工业用地流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1-093号地块由中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2.903亿元摘得,位于御风路南侧、光耀街西侧、东韩路北侧、灿阳街东侧,土地面积52924.20平方米(合79.39亩),居住用地,容积率1.0-2.8,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人均公共绿地≥1.5平方米,建筑限高80米。

2021-095号地块由保定富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4875万元摘得,位于深圳园北二环以北、经五路以西,土地面积46398.8平方米(合69.6亩),工业(生产性服务业)用地,容积率1.0-3.5,20%≤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

2021-096号地块由保定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30万元摘得,位于乐凯大街西、银杏路北,土地面积5872.9平方米(8.81亩),居住用地(住宅、商服),容积率1.0-2.8,建筑密度22%,绿地率28%。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