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北京>>政策>>

2021年8月北京市监督总站双随机抽查公示信息

2021-09-09 16:16:38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抽查时间抽查单位抽查对象抽查事项抽查结果
44405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综合实验楼(清华大学综合实验楼等4项)1、在检查当日,该工程建设单位直接负责主管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没有变更。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2、监理单位在施工现场派驻的项目监理机构中设置了安全管理岗位,配备了专职人员刘庆明从事安全管理工作,证书编码为京安监培2019-13563。
3、查看距执法检查当日最近形成的2份监理通知,日期2021年5月14日、2021年5月20日,编号:PK-018、PK-019,施工单位已经回复整改情况,监理单位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4、检查项目监理部已经组织有针对性的安全专项检查(每周1次),检查2021年7月19日安全专项检查记录,已经按要求形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施工单位已进行了整改,监理单位已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5、检查项目部提供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花名册,共5人,刘杨、毕洪波、文杰、张进来、陈海杰均持有C本。
6、检查施工组织设计中有包括安全生产措施,施工单位单独制定了绿色施工现场管理措施。
7、施工单位已编制雨季施工方案和防汛应急预案,已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审批。
8、抽查工地办公区域已设置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收集容器,并有明确指引。
9、抽查工地食堂已设置含有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的分类收集容器,且容器已成组摆放。
10、工地宿舍已成组设置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收集容器,且有明确指引。
11、抽查现场十一层7段顶板13-16/Q-T轴的均压环施工已经隐蔽,已经按规范要求形成隐蔽工程验收记录,验收日期2021年7月20日,据隐检记录利用梁内两根大于16钢筋作为均压环,验收意见符合设计要求和规范规定。
12、抽查距执法检查当日最近一次隐蔽的消防电管,部位13-16/Q-T轴十一层7段顶板,已经按规范要求形成隐蔽工程验收记录,验收日期2021年7月24日,验收意见符合设计要求和规范规定。
13、抽查使用在工程中的电线,2.5平方和4平方,已经按规范要求做了见证取样复试,复试结论导体电阻值符合标准中实心导体的指标要求。
44411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门急诊医技病房综合楼(医疗用房)等8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改扩建工程(Ⅰ期))安全、质量、扬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
44411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大兴区鼎利路10号院5号楼2-4层内装修工程质量,安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建设单位复查合格后报市监督总站。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总包施工单位北京兰启乐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责令改正,移送执法总队立案查处。
44411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顺义区高丽营镇02-08-01、02-08-02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项目(1#办公商业楼等15项)安全、质量抽查发现分包单位鞍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质量存在涉嫌违法行为,已移交执法总队进行后续处理。
44411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中办警卫局海淀区万寿路乙5号院节能综合改造工程安全、质量、扬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44412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京津冀大气环境与物理化学前沿交叉研究平台安全、质量未发现违法行为。
44417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综合楼等7项(北京市十中晓月苑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安全、质量抽查发现分包单位禹王(北京)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施工质量存在涉嫌违法行为,已移交执法总队进行后续处理。
44419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北京市建设机械与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有限公司日常监督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44419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11#商品房住宅-21#商品房住宅、22#配套公建、YQ00-0300-0061地库安全、质量、扬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
44419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1#养老服务设施、2#养老服务设施、配套服务中心A座、配套服务中心B座、S11-S14养老服务设施、S22-S23养老服务设施安全、质量、扬尘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44419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门头沟区永定镇MC00-0020-0009、0012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F1住宅混合公建(配建“限价商品住房”)(门头沟S1线区域组团05地块西南侧用地)项目(1#商务办公及商业楼等5项)质量,安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监理单位复查合格后报市监督总站。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分别对总包施工单位吉林省苏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劳务分包施工单位大连通泰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责令改正,移送执法总队立案查处。
44420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大兴区黄村七街安置房项目(1101地块、1103地块)二期(1101-10#住宅楼等14项)质量,安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监理单位复查合格后报市监督总站
44421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初定)配套部分B23地块(施工登记函)1、在检查当日,该工程建设单位直接负责主管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没有变更。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2、监理单位在施工现场派驻的项目监理机构中设置了安全管理岗位,配备了专职人员苏爱民从事安全管理工作,证书编码为京安监培2019-13520。
3、查看距执法检查当日最近形成的2份监理通知,日期2021年7月12日、2021年8月9日,编号:AQ-B2-5-037、AQ-B2-5-038,施工单位已经回复整改情况,监理单位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4、检查项目监理部已经组织有针对性的安全专项检查(每周3次),检查2021年7月30日安全专项检查记录,已经按要求形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施工单位已进行了整改,监理单位已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5、检查项目部提供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花名册,共5人,郑帅、卢立华、李本海、周凯辉、路欣均持有C本。
6、检查施工组织设计中有包括安全生产措施,施工单位单独制定了绿色施工现场管理措施。
7、施工单位已编制雨季施工方案和防汛应急预案,已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审批。
8、抽查工地办公区域已设置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收集容器,并有明确指引。
9、抽查工地食堂已设置含有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的分类收集容器,且容器已成组摆放。
10、工地宿舍已成组设置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收集容器,且有明确指引。
11、抽查项目部厨房,每天有不少于两次的消毒通风记录。
12、抽查人员名册,2021年8月11日,进场5人,张森、朱建雄、刘春兰、庞志光、卓愿康。检查施工单位人员进场登记表,施工单位已经对张森、朱建雄、刘春兰、庞志光、卓愿康5人的健康宝、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了排查。
13、抽查该工程2021年7月7日进入施工现场且使用在工程中的保温风管,规格型号2900*500,进场数量96.64平米,按规范要求进行了进场检验,形成了《材料、构配件进场检验记录》,检查施工单位对产品的出厂质量证明文件产品合格证书和检验报告进行了核验。
14、工程参建各方已按要求应用双控平台。
44424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大北农生物农业创新园(1#科研楼等11项)一标段(1#科研楼和7#科研楼(报告厅))安全、质量、扬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
44425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通州区YZ00-0405-0094等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YZ00-0405-0097地块A33基础教育用地项目(1#商品住宅楼等16项)安全、质量责任单位整改合格后报市监督总站
44425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通州区台湖镇YZ00-0405-0099、YZ00-0405-0104地块项目(0099-01#住宅楼等27项)一标段安全、质量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44426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1、检查当日,该项目人员共计884人(管理人员113人,劳务人员771人),其中已完成接种第一针疫苗875人(管理人员113人,劳务人员762人),已完成接种第二针疫苗852人(管理人员113人,劳务人员739人)。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2、抽查项目部一层卫生间消毒记录。经查,该部位消毒通风记录正常填写。
3、抽查施工现场出入口周边是否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是否存在乱摆摊设点的流动商贩。经查,符合要求。
4、检查人员使用“北京健康宝”。随机抽查2名管理人员(施工单位黄月、郭雅新)健康状态,结果均显示未见异常。
5、抽查厨房人员体温测温记录。经查,厨房人员2人每日进行2次体温测量,8月17日、18日测温记录未见体温异常人员。
6、抽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经查,该项目库存口罩19977个,84消毒液680L,防护服32套。
7、经查,该项目于8月4日进行保安、保洁后勤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4428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通州运河核心区市政配套工程南环环隧工程(东关西路以东反C形部分)(第一标段)一、检查内容: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检查为市监督总站对通州区通州运河核心区市政配套工程南环环隧工程(东关西路以东反C形部分)(第一标段)工程防疫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当日,项目经理赵玉雷在岗履职。
二、检查结果:
1、现场检查当日,该工程于6月3日复工,现场共有总包人员5人、劳务0人、保安1人、保洁0人,厨师0人;
2、该工程施工现场未设食堂,总包、劳务工人用餐由通州文化旅游区颐瑞东路(万盛南街-萧太后河南街)综合管廊项目食堂提供,留存该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5名厨师健康证;
3、该工程建设规模不足1公里,无需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4、该工程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已更新,并报监理、建设单位审核、审批;
5、该工程已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现场留有影像资料;
6、现场抽查该工程肖春义(保安)健康宝状态,结果未见异常;
7、该工程已建立疫苗接种机制,6人已全部完成两针疫苗接种工作;
8、检查当日,该工程已建立非道路移动机械台账,现场有0台装载机;
9、该工程正在办理建筑垃圾消纳许可手续;
10、该工程现场留有消毒、通风、人员测温记录;
11、该工程已按要求编制扬尘治理工作方案,并已建立组织机构;
12、该工程已委托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该公司通州文化旅游区颐瑞东路管廊项目帮助清运生活垃圾,该项目已与北京市张家湾通环清洁服务公司签订垃圾清运协议;
13、现场已对近期进场人员进行中高风险地区排查;
14、该工程已编制《通州南环环遂工程一标段工程2021年雨期防汛应急预案》,并于2021年6月2日开展现场应急演练。
44431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昌平线南延03标1、按照轨道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开展检查工作;2、参照《2021年双随机检查检查指标参考表》开展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44432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昌平线南延04标1、按照轨道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开展检查工作;2、参照《2021年双随机检查检查指标参考表》开展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44432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2909-0603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项目(1#住宅楼等14项)-1#住宅楼等12项安全、质量责任单位整改合格后报市监督总站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