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南>>监管>>

湖南省住建厅公布北控·岳州花园(1#栋综合楼)超限高层建筑抗震设防专项审批表

2021-09-08 17:24:14 湖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项目名称北控·岳州花园(1#栋综合楼)建设单位岳阳同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勘察单位中国有色金属长沙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湖南方圆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建筑工程
甲级甲级
立项批准机关及文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8-430602-70-03-008502
规划设计条件审批单位及文号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岳规函〔201878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68069工程本项目包含1#37层综合楼及其3层商业裙房和1层地下车库,其中1#栋综合楼建筑高度为149.98米,采用框架-核心筒结构。
基础人工挖孔灌注桩基础特征
形式
工程等级大型抗震设防类别标准设防类(丙类)抗震设防烈度7

超限情况高度超限(超A级高度)、平面不规则(扭转不规则)、局部不规则(穿层柱)、楼板不连续。
专家组的审查意见
由张友亮等五位湖南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家委员会委员组成的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专家审查意见为通过
专家组提出了如下意见和建议:
1.裙房偏心布置,扭转偏大适当采取加强措施。


专家组成员张友亮、王四清、唐明雄、易文新、彭柏兴
审批意见
根据原建设部第111号令的要求,我厅组织了本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对北控·岳州花园(1#栋综合楼)进行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并经研究,我厅同意北控·岳州花园(1#栋综合楼)通过抗震设防专项审查。在施工图设计时,请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及建设单位认真落实专家的审查意见和建议,确保结构安全。施工图设计完成后,建设单位应将施工图设计文件委托经本厅认定的具有超限高层建筑审查资格的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审查机构应认真核实施工图设计文件是否落实了上述意见和建议。





2021年9月2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