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阳光房地产基金全年收益约7.99亿港元 税后亏损2.34亿港元

2021-09-08 16:24: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7日,阳光房地产投资信託基金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年度全年业绩。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期内,阳光房地产基金实现收益约7.99亿港元,同比下降6.5%;物业收入净额约6.4亿港元,同比下降6.6%;除税后亏损2.34亿港元;年度可分派收入4.38亿港元,同比减少6.1%;全年每基金单位分派25.6港仙,同比下降4.5%,派发比率为97.5%。

据悉,截至2020年6月30日,阳光房地产基金整体物业组合的平均租用率下降至93.7%,2019年6月30日数据为95.7%。根据公告内容,阳光房地产基金物业组合于2021年6月30日的估值为港币183.42亿元,较去年下降3%。其资产淨值因而下降4.4%至港币141.24亿元,即每基金单位港币8.45元(2020年6月30日:每基金单位港币8.89元)。资产负债比率为23%。

另悉,阳光房地产基金写字楼物业组合的新签租约有所放缓,期内租用率为92.4%,而2020年6月30日比率为95.6%,相关年度续租租金同比下降5.3%。写字楼及零售物业组合之续租率分别为53%及67%,写字楼物业组合的平均现行租金于2021年6月30日为每平方呎港币36.7元,较去年上升0.5%,而零售物业组合的平均现行租金为每平方呎港币70.4元,按年下降5.9%。

2021年6月30日,阳光房地产基金的资产负债比率为23.0%,而总负债相对总资产的比率则上升至26.4%。于期内,阳光房地产基金总借贷为港币44.18亿元,包括有抵押贷款港币23.05亿元及无抵押借贷港币21.13亿元,加权债务年期为2.7年。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