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热销解密丨济南·宝能城热销背后的秘密

2021-09-08 16:1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热度见证选择,品质筑就高度,一个人气红盘的诞生,不仅诠释了成功并非偶然,也意味着人们对于它的价值认可。

8月,房地产行业整体迎来传统的市场淡季,加之受疫情的影响,济南各在售项目成交量价齐跌。而济南·宝能城却能在这个节点,逆流破冰而上,热销逾百套,单日最高成交20套,最快成交时间只需35分钟,单日最高来访超66组,足见项目关注度之高、人气之旺。

我们一起来解锁这骄人业绩背后的密码……

热销密码1

29载宝能实力匠筑

宝能集团,历经29载稳健发展,深耕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业务范围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已成为布局全国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宝能城发始终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以“城市综合运营商”为定位,目前全国布局贵阳宝能国际会展城(约260万方国际会展CBD)、太原宝能城(约300万方丰盛大城)、哈尔滨宝能城(约310万方产城融合大盘)等项目。择址济南繁华潜力之地,揽藏优质资源与地段,匠造济东约70万㎡产城都会综合体——济南·宝能城,为城市礼献更富品质的理想生活。

热销密码2

济东新区C位 尽享一城利好

“一廊”“四圈”“多园”,打造完整创新链,培育集聚前沿产业,提高创新发展“加速度”……近年来,山东省济南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建设齐鲁科创大走廊作为打造区域性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着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伴随着中国自贸区、千亿齐鲁科创大走廊、山大创新圈等战略落位,东强之路愈加稳健。济东将正式进入集产业功能、城市功能、生态功能融为一体的4.0时代——产城综合体新时代,济南·宝能城位于泉城发展大动脉经十路,东强桥头堡战略要位,雄踞风口区域。

热销密码3

硬核配套启幕城芯品质生活

城市精粹汇聚,方能呈鉴理想生活格局。济南·宝能城紧邻经十路,畅享高效出行;山东财经大学等15所院校云集项目周边。

热销密码4

约70万方产城综合体 执掌繁华

一座醇熟的综合体大城,既要能满足人们对舒居大城的生活向往,也能开启一步万象的商业繁华。济南·宝能城匠造约70万㎡产城都会综合体,自带环球汇购物中心、约202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宝能云街、宝能云谷、宝能云SOHO、都会华宅六大塔尖业态,满足居者对城市理想人居的想象。

热销密码5

匠心之作 赋能济东理想人居

宝能城深刻洞悉当代社会精英家庭的居住需求,以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精筑济东城芯华宅,以考究的细节雕琢,还原生活细腻质感。

匠心打造建面约113—143㎡都会华宅,独享约3.05米层高,赋予生活纯粹舒适感;南向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充足,阳光清风常伴;餐客厅一体的布局,让无论三代同堂的欢乐抑或是亲朋友邻的聚餐派对,皆游刃有余。

以城市焕新之名 礼遇宝藏家

汇聚品牌实力、区域利好、醇熟配套、优质产品等多元化硬核优势于一体,这便是济南·宝能城全城热捧,逆势热销的人气密码。

济南·宝能城为回馈一城热爱,郑重推出金九银十重大利好政策,每周特价房源,限时抢购,另外即日起到9月30日,推荐成交能获总房款2%佣金奖励,一荐千金!(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宝能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