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头条>>

关于组织开展“宜居中国”质量月活动的函

2021-09-06 18:0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1世纪以来,中国壮丽城市群在世界城市之林的巍峨崛起,是人类历史上城市品质进化的最新成果。认真观察和解析中国典型城市在宜居品质维度的进化,有助于我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意义。中国质量新闻网作为主流责任媒体平台,一直深刻关注品质城市建设的进程,对中国城市群崛起抱以热切关注。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质量体系是否完善成为房地产发展关乎全局的重要因素。在疫情和调控的双重影响下,房地产行业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与挑战,众多企业仍然在品质城市建设的进程作出应有贡献。为更好宣传报道中国城市建设品质化进程,给品质建设者一个展示平台,让质量强国的精神得以发扬,中国质量新闻特别发起“宜居中国”质量月专题活动。

1、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以“关注民生,关注质量”为指导思想,旨在重点宣传中国城市建设品质化进程的相关机构、企业和先进个人,认真观察和解析中国典型城市在宜居品质维度的进化,一定程度上总结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同时促进城市建设长远良性发展。

2、活动主题:宜居中国

3、活动内容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疫情的防控,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中国质量新闻网将邀请全国范围内“城市建设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城市建设品质化进程的相关机构、企业和先进个人等,可以自主报名,经查验属实,可在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展示宣传。

2、城市建设中,房产行业突飞猛进高速发展,业内鱼龙混杂,品质良莠不齐,中国质量新闻网也将借助相关活动,予以曝光,以此“扶优除弊”。

本次活动不评比、不排名,由各单位、协会和企业自主推荐,提供相关事迹和资料。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1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