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世博一号树影艺术中心开放 实景示范区同时开放

2021-09-06 16:1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4日,昆明北市区开放了一家新的美术馆,华夏金地·世博一号项目打造的——树影艺术中心。

用7年换一个美术馆

呈现一场花30年拍摄的展览

树影艺术中心作为华夏阳光与金地昆明在北市区呈现的第一个建筑空间,抛弃了传统的售楼部思维,用整整一层的完整空间打造了一个独立的美术馆。

这是华夏阳光与金地昆明作为城市情怀型开发商,在这片土地上行走了多年。

在致辞环节中,金地昆明公司副总经理孙良涛先生讲述了金地昆明7年来对于文化的不断探索:“从十米书墙到讲海堂,从万卷书到城市文脉微行走为孩子创造的文化研学空间,在文化领域探索了7年,今天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美术馆。”

为了匹配这7年不懈的探索与努力,也为了给世博板块这个城市自然之心一份特别的礼物,树影艺术中心的首开大展——《消失中的世界:它们与我们的未来》第二季也首次呈现。

当摄影师Tim Flach捕捉的一幅幅动物肖像呈现在树影艺术中心洁白的墙面上;当人穿行其中与每一个生命真切对视;透过它们的眼睛,我们看到的,是一整个自然世界的语言,讲述着众生平等,讲述着万物生灵与共。

摄影师Tim花了30年,深入动物栖息地,跟踪拍摄这些濒临灭绝的动物们,以肖像摄影的方式呈现它们富有情感与灵性的一面。

为的,只是希望人类像关注自己一样,关注自然界,平等对待这些不会说话的生命。作品成了另一种语言,让人与自然对话。

从城市绿心出发

创造属于自然的表达

作为占据世博板块优势生态资源的项目,世博一号并没有选择就资源卖资源的传统售卖逻辑。

华夏阳光与金地昆明一直秉承“运营城市活力”的愿景,希望为世博板块这样一个拥有好底子的地方,创造更好的生活方式。

第一个作品,第一间美术馆,第一次艺术大展,第一个五级台地式社区景观……每个第一次的首创背后,是华夏阳光与金地昆明多年来不懈的积累。

从城市绿心出发,为世博创造一种真正与物质环境匹配的精神生活空间,是世博一号的使命,也是树影艺术中心承载的期待。

“当世界只看得到树向上的茁壮生长,我们希望透过树影,去看到那些在根系里,赋予树生命力的,真正重要的东西。”

这是华夏阳光与金地昆明,对树影艺术中心的定义。

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展览与沙龙在树影艺术中心发生,无数的思想与美涌入这里,这是属于每一个共鸣者的精神原野。

自然之上

创造一种属于未来的生活方式

除了文化与艺术,世博一号还将依托世博优质的生态、城市资源,不断发现低碳、生态的生活方式。

在惬意的周末来一场环山有氧骑行,在夏日的傍晚攀上山脉来一场星空下的露营,在树影艺术中心给孩子上一堂美的教育课,与住在一个社区邻居因为相同的爱好成为朋友……

文化、艺术、生态、自然,这是世博一号的价值观,也是每一个困于城市的自由灵魂的渴求。

世博一号,是属于未来的,也是属于每一个有向往的人的。(文中所有图片由世博一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