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市场>>

领地心计划,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06 15:0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近日,领地集团联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于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龙石村村委会开展“看见心世界”助学活动及东坡书屋落成仪式,以爱心助学打开新美好。

活动之前,四川省基金会眉山分会副会长何玲梅女士发言,向此次公益行动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方的意见,对受助者进行严格审核,发放爱心助学金。

活动伊始,领地集团代表姚科表示:“领地集团饮水思源,在追求健康发展的同时,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推进,传递正能量,十年如一日的践行公益之路,领地·心计划目前已覆盖扶贫、教育、赈灾、文化等多个领域。今天,领地·心计划再度起航,惠及咱们龙石村学子,望孩子们茁壮成长,报效祖国。”

在此次的助学行动中,领地心计划志愿者协会联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为孩子们发放助学金,在他们真切善良的目光中,领地看到了未来的美好,亦感受到了公益带来的温暖。除爱心助学之外,领地于众人的见证中启幕东坡书屋,领地寄美好于此,望孩子们能以孜孜以求的精神,不断丰富自己,实现伟大抱负。

中华文化经久不衰,在乐于助人、扶危救困等传统美德中历久弥新。在扮演城市美好建设者的身份之外,领地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11年成立“领地·心计划”,构建“一心一益,共创美好”的爱心公益品牌,以“助学”为主要方向,持续践行“助学”“助老” 两大板块的公益行动,成立“领地·心计划志愿者协会”,深入眉山、凉山、乐山、遵义、西昌、南充等众多贫困地区腹地,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创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造血”扶贫方式,逐渐建立起可复制、可持续的公益新方向。领地于各地不断深化公益广度与深度,不遗余力地以爱心回馈社会,已荣获“社会扶贫奉献奖”称号。

在大家的见证中,领地“看见心世界”助学活动和东坡书屋落成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公益之行,烙印着社会的温度及领地人的爱心,为爱奔赴,点亮未来之光。

在后续的公益之路上,领地将始终坚持以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己任,持续在公益领域实践与创新,努力打造受众更广、更具影响力的领地特色公益行动,扩大公益覆盖面,为更多人送去美好与祝福。(以上图片均由领地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