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九江市住房保障管护中心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都昌县大港镇大港村

2021-09-03 17:13:52 九江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精神,8月31日下午,受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百奚委托,市房地产公司经理郝能能带领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都昌县大港镇大港村,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到达大港村后,大港镇党委书记江华林、镇人大主席黄禹、村支部书记王红芹等与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座谈。江华林详细介绍了大港村的基本情况,对该村农业产业和红色旅游发展提出了具体思路,表示要努力将大港村打造成全镇样板村。

驻村书记陆宏伟表态,作为"十三五"扶贫书记转战到"十四五"驻村帮扶书记感到光荣同时也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会同工作队成员和村两委干部共同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郝能能强调了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驻村队员严格落实制度,尽快熟悉情况,强化工作调研,吃透掌握文件、政策精神,展现住房保障管护中心新风采,全力协助镇社区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结合大港村实际情况,制订三年驻村帮扶工作规划,确实帮出成效,主动配合村两委完成好"十四五"驻村帮扶任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