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全面做好地块城市设计工作

2021-09-02 16:43:40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空间品质,规范和引导好城市空间秩序,切实保护好市中心城区自然山水格局、传承历史文脉,塑造出独具赣南特色的城市风貌,日前,市自然资源局印发了《关于全面做好地块城市设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做好地块城市设计工作。

《通知》明确,中心城区将全面开展地块城市设计,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集中建设区范围内拟出让的经营性用地和重要的公益性用地,特别是未编制组团城市设计的重点地区、历史文化街区、历史风貌区、城市主干路沿线、入城口、沿山沿水等城市重点区域拟出让地块为开展地块城市设计范围。

《通知》指出,各地将根据经市政府批准的年度土地收储与供应计划及增补计划,考虑出让地块位置重要性、重点景观节点等因素,分期分批制定好编制计划。

《通知》规定,地块城市设计成果应组织专家进行论证研究,形成设计成果报市自然资源局中心城区建设工程项目用地及规划业务审查会议审定,经审定后的成果作为指导规划条件提供的重要参考。

地块城市设计将在总体规划、总体城市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组团城市设计等上位规划的指导下,开展目标定位、总平面设计、地块指标、地块风貌、交通组织、公共空间、公共设施等十项设计工作,提升地块的空间环境景观品质。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