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空港新城第一个配建人才房的小区开工在即

2021-09-02 16:43:40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image.png

南昌空港生活城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龙头岗一路以西、港盛路以北、聂家路以东、七里岗大街以南,距机场5公里左右。

该项目定义为机场配套,是满足空乘人员、机组人员、过夜旅客的吃、住、玩、休闲、安家等功能而建设的高端人才小区,是空港新城第一个配建人才房的小区。近日,该项目建设方案正式网上公示。

临空08-16(150)_页面_052
项目规划方案

该小区用地约合180.90亩,总建筑面积302345.42平方米。小区共规划有20栋普通住宅,3栋人才房住宅,建成后可提供住房约1800户。

小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居委会、物业管理用房、医疗服务站等配套设施齐全,并配建了四星级标准酒店,酒店规模约6370平方米。以及一所可接纳270名学生的九班幼儿园。整个小区内配建2068个机动车停车位,1518个非机动停车位。这进一步完善了空港新城的配套设施。


北地块酒店效果图

此外,沿龙头岗一路、云盖路、聂家路配置了沿街商业。从整体布局上看,本项目设计以打造高端住宅产品,并配套大型商业,幼儿园和酒店,该项目预计于2025年竣工。

临空08-16(150)_页面_039
鸟瞰效果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