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普洱碧桂园交房啦!自然生态+现代人居,交付实景大曝光

2021-09-01 16:2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业主来说,交房是对一个家满心期待的实现,是从美好生活的憧憬变为现实。

对开发商来说,这是承诺和价值兑现的时刻,也是一次与业主建立良好关系的契机。一些房企已经将交付上升到公司战略层级,一直在力求不断完善。


小区植物密度大

其实,交付并不容易。不仅因为业主们的期待和想法各不相同,还因为交付是一项系统工程,一次业主满意的房屋交付,不光房屋本身的质量要过关,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准、验房交付过程中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乃至交付前,交付后的服务,都十分重要。

8月30日,位于普洱市的普洱碧桂园将迎来项目首批交付。对于业主们来说,这将是一次怎样的体验呢?

40%的植物种植密度!小区园林景观极为丰富 堪称热带植物园

走进即将交付的小区,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丰富又热烈”,高大的乔木直冲天际,郁郁葱葱的绿化景观一下子就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银海枣、凤凰木、木棉、鸡蛋花、薰衣草……多种多样的植物形成了错落有致的热带立体园林景观,浪漫精致、逸趣横生。


绿化带内小品元素丰富

行走在小区内,如同走进一个自带科普知识的小型热带植物园,蝉鸣鸟叫声不绝于耳,彰显了滇西南城市生物的多样。

一般刚交付的小区绿化植被比较稀疏或娇小,该小区是如何做到拥有这么好的景观的?不免让人好奇。

项目负责人介绍,普洱是典型的亚热带温润气候,年均气温在15℃-20.3℃之间,年均降水量在1500mm左右,光热条件优越。大部分地区常年无霜,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享有“绿海明珠”之美誉,负氧离子含量在七级以上,是个典型的“天然氧吧”,特别适合热带生物生长。


灌木乔木错落有致

小区园林因地制宜,精心选植20多种适宜的花草树木,以花、草、乔木、灌木等不同植物的高低差,打造出独特的立体园林景观。

此外,增加种植密度,一些小区的种植密度一般在20%-30%,而小区做到约40%,在让业主享受四季常青的美景的同时,有效隔绝社区外部噪音,净化空气。

在项目启动初期,就和园林供应商选定园林植被的种类,签订协议,开始为交房前的园林植被做准备工作,在交房前5个月开始种植,加上绿化师的精心养护,才有了如此美好的呈现。

负责人表示,为了始终保持花开不断,绿叶常青的社区环境,小区将一直配备专门的园林养护师,采取包括视频监控、定期巡查、项目反馈等多渠道了解养护信息,并不断提升养护水平,保障整体效果。

小区内的活动娱乐场、凉亭、水景、休闲座椅等都已施工完成,走在小区里,一会儿是宽阔楼间距之间形成的小广场,一会儿是林荫小道,一步一景,十分惬意。

据介绍,普洱碧桂园项目开发的是7-11层的板式洋房,容积率仅有1.8,是罕见的低密高端楼盘,这为营造丰富的园林景观提供了可能。

家政、物业双效加持 用周到服务迎接业主

小区里的景观树上、入户大堂都挂上了大小不一的红灯笼,每家的景观阳台上挂着大大的中国结,十分喜庆。这次为了迎接业主收房,项目用上了“洪荒之力”。

相比起后期的回家氛围营造,前期的准备则要复杂得多。

据了解,8月初,项目就请了家政公司进入小区开展户内保洁工作,高峰期时每天达130余人,近一个月对户内先后做了3次全方位保洁工作,力求“不落一个角,不少一块砖”。


小区被打理得井井有条

物业则主要负责房屋及配套设施设备的养护、管理,维护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和秩序,做好社区安保。现场看到,物业们正在做着最后的检验和准备,小区里的休闲座椅、入户大门和人脸识别仪器等都擦得干干净净,整个小区井井有条。

物业还提供包括家居清洁、家电清洁保养、房屋自用部位和设施设备维修、家电维修等个性化服务,以不断满足广大业主日益增长的需求。

此次交付的有17栋住宅,近600户。交付当天,验房人员陪着业主们精心验房,若有业主们不满意的地方将进行细致登记,并立马反映给快修组进行改进。

物业管家会跟每组家庭对接,为未来的管家一对一服务打通交流渠道。开发商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惊喜礼品,恭贺接房。


小区娱乐活动区实拍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精细化、个性化、多样化的贴心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针对外省和在其他城市的业主,项目推出“足不出户,线上收楼”,可以线上验房,置业顾问视频连线客户,全方位让业主查看自己的房子,有问题就先报修,整改完后业主可以在线上进行收楼,同时也可以委托朋友帮忙验房收楼,只要持公证委托书即可,高效又方便。

小区入户人脸识别、家里配备了视频对讲系统、报警系统等智能化设备,让业主们可以放心居住。

“魅力之城”普洱 自然风情和民族文化齐聚一身

自2017年碧桂园进入普洱之后,已经连续布局四子。碧桂园对普洱究竟有什么深情厚意,愿意在这里深耕?

普洱地处北回归线附近,是全国十佳宜居城市之一,具有多重先天自然和区位优势。普洱市所辖9个县均为少数民族自治县,住着汉、哈尼、彝、拉祜、佤、傣等14个世居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61%,具有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魅力。普洱还具有“一市连三国、一江通五邻”的区位优势,与越南、老挝、缅甸接壤。

随着第一批业主入住,不久的将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业主进入普洱碧桂园,享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据悉,新项目普洱碧桂园·溪台已开盘在售,作为普洱碧桂园二期,也是碧桂园深耕普洱的第四个楼盘,规划157席127-189㎡阔绰四房,两栋独立的商业等。(文中所有图片由都市时报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