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浙江>>土地>>

滨江集团中期净利12.67亿元 新增土储建面234万平米

2021-08-30 17:08:5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6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

公告显示,期内,滨江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93.87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2.67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88.1%和46.5%。

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滨江集团总资产1887.2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90.67亿元,分别较上年末增长9.71%和3.80%。

销售方面,滨江集团上半年实现销售额879.2亿元,同比增长60.7%;实现权益销售434.3亿元,同比增长63.8%,销售权益比例49.4%,较上年同期上升1个百分点。在交付方面,公司上半年共有7个新项目顺利交付。

土地方面,期内新增土地储备项目21个,累计新增土地面积94万平方米,新增土储计容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新增土储货值权益比例55%。

今年,滨江目标新增30幅以上土地,其中杭州拿地比例50%,浙江省内杭州外25%,浙江省外25%。

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滨江集团土地储备可售货值约2780亿元,其中杭州内占67%,浙江省内非杭州的城市包括金华、宁波、嘉兴、湖州、温州、台州等经济基础扎实的二三线城市占比16%,浙江省外占比17%。

截至报告期末,滨江集团持有用于出租的写字楼、商业裙房、社区底商及公寓面积约35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实现租金收入1.28亿元。公司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法计量,期末账面价值70.22亿元。

财务方面,截至报告期末,有息负债规模461亿元,其中银行贷款占比73%,直接融资占比27%。扣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9.13%,净负债率为91.24%。

债务期限构成上,短期债务为111.26亿元,占比仅为24.1%,低于期末货币资金(180.63亿元),现金短债比为1.62倍,可有效覆盖短期债务。三项监测指标持续保持“绿档”。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平均融资成本为4.9%,较上年末下降0.3个百分点。

另外,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滨江共获银行授信总额度791.1亿元,较上年末增加10.2%,授信额度已使用333.5亿元,剩余可用授信额度457.6亿元,占总额度的58%。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