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安徽>>土地>>

合肥第二批集中供地推出17宗地块共2230亩 15宗需竞装配率

2021-08-27 17:03:5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5日,合肥市土地市场网发布了《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共推出17宗地,面积合计2230亩,将于9月17日开拍。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中获悉,合肥本次集中供地地块分布于6个区,其中,包河区2宗,蜀山区3宗,新站区2宗,瑶海区3宗,庐阳区3宗,经开区4宗。17宗地块中,最大出让面积地块为经开区芙蓉路以西、轩辕路以南地块,面积312.49亩,该地块居住最高限价1700万元/亩。

此外,包河区BH202105号和经开区JK202113号地块拍卖方式为“价高者得+投报高品质住宅建设方案+摇号”;剩余15宗地块拍卖方式均为“价高者得+竞装配率+摇号”,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转竞商品住宅的装配率,从30%开始竞拍,每次增幅5%,最高不超过60%。

另悉,自2021年8月20日起,合肥市市辖区和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范围内公告出让的居住用地(含具有居住用途的混合用地)上建设的商品住宅,均应达到商品住宅基本品质保障标准。具体标准为:绿色建筑基本级;住宅基座部外立面采用石材等富有质感、高品质的建筑装饰材料;执行65%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符合合肥市海绵城市径流总量控制目标75%的要求;预留充电桩安装条件,充电桩配建数量不低于规划停车位的10%;建筑层高不低于2.9米。

关于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的要求,竞得人应当优先安排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在保障性租赁住房结构封顶前,商品住房销售面积不得超过可销售商品住房面积的80%。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