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品牌>>

华润万象生活上半年收入40.14亿元 毛利润同比增71.1%

2021-08-26 16:07:1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6日,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上半年,华润万象生活录得收入40.14亿元,同比增长28.1%。其中,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板块收入为23.92亿元,同比增长42.3%;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服务板块为16.23亿元,同比增长11.7%。

期内,华润万象生活毛利润为12.93亿元,同比增长71.1%。毛利率由2020年同期的24.1%上升至32.2%。

报告期内,华润万象生活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8.06亿元,同比增长138.1%;公司股东应占核心溢利(扣除投资物业的重估收益及相关递延税项影响)达到7.79亿元,同比增长115.6%。公司每股股东应占溢利为0.353元,公司每股股东应占核心溢利0.341元。

上半年,华润万象生活新签母公司商业运营项目9个,新开7个购物中心,首进南昌、嘉兴、南京3座城市。同时,华润万象生活凭藉自身能力积极外拓,上半年于深圳、杭州、沈阳等一二线城市获取8个第三方商业项目。

截至报告期末,华润万象生活购物中心运营及物业管理服务业务布局65个城市,在营项目66个;写字楼运营及物业管理业务布局39个城市,在营项目24个。总住宅物业管理服务的在管建筑面积为1.22亿平方米,较上年末增加1530万平方米;商业运营服务的已开业购物中心建筑面积为690万平方米,已开业写字楼建筑面积为15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